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奇妙的小个性

◆更——新——
◆写着更新的时候自己都感动了←闭嘴×
◆第一发更新 @栗欠 感谢当时寄来的小零食么么哒!♡
◆复健找手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题目随意写的×私设,OOC有



◆起床气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周泽楷才知道,其实江波涛每天都能起得很早、经常还能充当叫队友起床的人的原因,竟然是这人有一点不重不轻的起床气。
  江波涛把这件事解释给周泽楷听的时候周泽楷好半天都没能理解这个奇妙的逻辑。江波涛见他一脸茫然,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个事情啊……就是说如果我起得早一点,至少不会在大家面前丢掉形象吧。”江波涛弯起手指搭在下颏,一本正经。
  “那……”
  听说起床气很可怕不发泄出来要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周泽楷想。
  “啊,”江波涛相当冷静地回应,“所以我一般会砸闹钟。”
  “……多久要换?”
  “取决于闹钟质量,平均大概两个月吧。”
  “……”你的闹钟真是辛苦了。
  ……所以这就是你从来不用手机闹钟的原因么?
  “而且因为自己的情况所以也能理解他们起床的痛苦,幸好大家基本上没有什么起床气,”江波涛沉吟,“唯一一点就是……如果碰上死活不肯起又刚好是我砸闹钟砸得不过瘾的时候……可能下场会惨烈一点。”
  “……”一时不知道是该同情闹钟还是同情自家队员。
  ……好像终于明白为什么每天训练的时候很少有人迟到了。
  周泽楷无语。
  “……早点睡。”周泽楷想不出什么解决方法,只得这样安慰着。
  江波涛抬头看他,扬起一抹带着点狡黠的笑:“所以队长的意思……是打算帮我分担加班的工作了是么?”
  周泽楷抿紧唇看了他好一会儿才蹦出几个字:“……送你闹钟。”
  “……噗,”江波涛失笑,“不要以为送我闹钟就可以放心地压榨我的劳动力了啊枪王大大。”
  “……叫你起床?”
  “……你不要以为我不敢打你的啊。”
  “打不过。”
  “……”江波涛想用闹钟糊他一脸。
  不过换成是小周的话……大概是真的,下不去手啊。江波涛沉思。



◆少女心

  “方哥方哥大事不好我们伟大的正副队长抛弃战队私奔了啊!!”
  被吵醒的方明华:“……啊?”
  训练期间难得的休息日,又刚好是个好天气,轮回的正副队长一大早就打算偷跑出去玩。结果转过走廊拐角就碰上睡眼惺忪从宿舍里出来的吴启,三个人面面相觑了半晌,以周泽楷突然拉住江波涛跑下楼结束了这场早间的和谐相遇。
  “不是……小周你等等……”江波涛体力比不上周泽楷,跑出俱乐部的大门就已经喘的不行,“我们……为什么要跑?”
  休息日本来就是给队员们一个放松调整状态的时间,外出根本不需要请假。
   “……”周泽楷顿了一下,“开心。”
    “好好好……”江波涛笑了,从口袋里拿出一副墨镜戴上,反手握住周泽楷的手,“口罩带了么……唔,我们走吧?”
  两个人牵着手慢慢地走在清晨行人极少的街道上,走过两条街道,到了一个小公园。
  随着电竞圈的推广,职业选手也要避免暴露在公众面前引起些不必要混乱。更何况以周泽楷的知名度,两个人这样被发现,也是件相当麻烦的事情。所以两个人也只是想趁着清早人少的时候出来走走而已。
  公园里大多是些晨练的人,两个人走上一条小路避开几个晨跑的年轻人。小路曲曲折折,通向一片蓊蓊郁郁的小树林,树上层层叠叠地开着细碎的粉色花朵。
  两个人站在树林中打量周围的花,江波涛歪着头,“终于知道为什么前几天人事部的姑娘说和男朋友一起出去在开满花的树下被告白感觉少女心都泛滥了……好像确实挺容易被激发少女心的。”
  “呐,小周,”江波涛没有转头,依旧看着面前的花树,“我喜欢你。”
  周泽楷侧过脸看他。江波涛嘴角带着温暖的笑意,眼中映着明净的天空和在晨风中摇动的花。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少女心才要被激发了。
  “我也是。”
  凑过去吻他的时候,周泽楷说。



【END】

评论(7)
热度(92)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