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守

◆ABO设定,日常系段子,文风什么的不存在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口气写完内心充满愉悦,翻了很久的设定但是总担心还是有疏漏所以ummmOOC和bug还请见谅,感谢指点qwq





»1.
  其实两个人最初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对方真实的性别。
  江波涛身为一个Omega,想要出来工作当然要掩饰自己的性别,资料卡上从一而终地写的是Beta。周泽楷对外的资料显示是Beta,但少有的几个轮回高层却知道他真实的性别其实是Alpha。但这位人气爆棚的联盟男神的无口属性实在是令人担心,私下商议过后也就默许了周泽楷把自己的性别填成Beta的行为。
  所以这就导致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周泽楷在思考怎样避开Omega的信息素,江波涛在思考怎样避开Alpha的信息素,顺带暗自感慨,周泽楷哪点输给其他的Alpha了,怎么会是个Beta呢。

»2.
  首先察觉出问题的是江波涛。
  这天他照常陪同自家恋人轮回队长去拍广告,接了周泽楷脱下的外套搭在手臂上,替周泽楷整了整领口之后抱着外套到一旁等待。
  然后他觉得体内原本被抑制剂压制的好好的信息素突然隐隐有些躁动。
  他有些不安地抬起头看了看四周,却并未发现有什么异样。
  低头看着怀里的外套,江波涛迟疑了几秒,慢慢地埋下头去。
  然后被外套上微弱的信息素刺激的差点直接发情。

»3.
  饶是轮回沉稳可靠的副队长,遇见这样的突发情况一时都慌了神,随手把外套塞给身旁的工作人员就匆匆忙忙进了洗手间。
  锁了门靠在洗手台上,江波涛努力平稳自己急促的呼吸却收效甚微,江波涛把水龙头打开,一只手浸在流动的冷水中保持清醒,另一只手伸进去探了探衣服内袋一直贴身带着的小瓶子。
  沾在衣服上这样微弱剂量的信息素都能把他刺激成这个样子,两个人的信息素匹配度怕是高到了一定程度。他知道此时于情于理最合适的解决方式就是让周泽楷给他一个临时标记,但他掬了冷水洗了下脸,沉思良久之后伸手拿出口袋里的小瓶子。
  他之前服用的长效抑制剂本来应该足以支撑他打完这个赛季,哪知如今轻轻松松被周泽楷的信息素消融到岌岌可危的程度。
  加量服用抑制剂会给身体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江波涛心里清楚,但此时自己Omega的性别暴露怕是问题会更大。
  好像不管怎么选都是在给小周添麻烦,江波涛笑了笑,这样想着。

»4.
  “还好?”
  周泽楷看出江波涛不对劲,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问他,晚上回了宿舍之后门一关就开始追问。
  江波涛看着他欲言又止。他们之间本来不应该存在这样的迟疑,但隐藏性别这样的事,他还没想好现在是不是合适的坦白的时机。
  身为轮回的副队长,他要思考的因素必须出于多方面的考虑。
  “江,”周泽楷蹙了蹙眉,“出了什么事?”
  “小周……”
  “我爱你。”
  周泽楷站在江波涛面前,插在衣服口袋里的手紧张地握紧。
  他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能让江波涛为难成这个样子,但就像江波涛不知道拿他怎么办一样,他也不知道该拿这个自己爱的人怎么办。
  周泽楷知道江波涛出于性格和职业习惯要想的更多一点,他不知道自己应该说点什么来打消江波涛的疑虑,让他明白无论任何事他都可以说出来,什么都可以让两个人共同来承担。
  江波涛叹了口气,“小周你……抑制剂有效期是不是快到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表情一变再变,终于还是慢慢地把今天的事情解释给他听。
  加量服用抑制剂已经是对他有愧,江波涛也不想再瞒着他了。

»5.
  周泽楷听完之后果然怔了良久,“江……是Omega?”
  “……是。”江波涛心情忐忑地看着他。
  “……”周泽楷盯着他看,一言不发,表情难测。
  江波涛看着心慌,心想被Alpha发现自家恋人其实是匹配度极高的Omega之后还能被这样对待的恐怕还真不多,“小周……”
  “那以后,”周泽楷微微俯身看着他,突然笑了起来,“就不用领养了?”
  江波涛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
  “……周泽楷你够了啊!!”

»6.
  有周泽楷的照应江波涛终于顺利地打完了这个赛季。他在赛季结束前就提交了退役申请,轮回高层虽然惊讶于他的真实性别,但依旧惋惜于他此时的状态就要退役。
  “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江波涛笑道,“身为Omega还能完成自己打游戏的梦想就已经很满足啦,抑制剂期限快到了,我的状态不如前几年,所以这时候退役我也没什么遗憾啦。”
  赛季末轮回的记者会接连不断地震惊着全联盟,先是江波涛宣布退役,然后是江波涛自己公布了自己Omega的真实性别并表示愿意配合联盟的检查,最后是周泽楷公布了自己Alpha的性别和与江波涛的关系。
  得益于江波涛的好人缘,联盟的其他选手得知他Omega的性别后,都只是开玩笑地抱怨了几句以前竟然打不过一个Omega,之后就送上了满满的对他和周泽楷的祝福。

»7.
  周泽楷推开门的时候江波涛正抱着抱枕靠在沙发上打电话,笑得眉眼弯弯。听见周泽楷回来的声音之后又笑着应了几句就收了线,站起身迎接刚回家的恋人。
  周泽楷抱着他,像只大型犬一样蹭他的头发,“谁?”
  “许斌,”江波涛笑道,“说本来知道了我是Omega之后兴奋了好久想着怎么趁机整我,结果没两天你就公布说你是Alpha,为了自身安危决定放我一马。”
  江波涛低头在手机屏幕上划了几下,“其实小周你还能再打几个赛季没问题的,没必要这么早公布性别多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啊……”
  周泽楷摇了摇头,“想告诉他们,你是我的。”
  Alpha天生的占有欲不像信息素那样能轻易地被抑制剂抑制住,而江波涛退役之后也不用再像之前那样需要面对娱乐媒体的压力。至于周泽楷,应付公关从来都不是需要他担心的问题。
  而江波涛的Omega性别公开之后,再想公开两个人的关系,那当然是以他的Alpha的身份公开更令人满意一点。
  反正Alpha不用担心工作问题,当初隐瞒也只是不想多出些麻烦而已。
  江波涛何尝不明白这些,所以虽然嘴上这样说,到底心里还是感谢他能为了自己做到这样的地步。

»8.
  新赛季开始前周泽楷问过江波涛发情期的问题,江波涛摸了摸自己的后颈,“上次检查说虽然我加了抑制剂的量但好在以前服用的规律,加的量不多我身体底子也不差,所以对发情期的影响应该不是很大。”
  江波涛眨了眨眼笑起来,“所以枪王大大你安心打比赛就好,即使退役了我也还是轮回的小粉丝噢。”
  江波涛再三保证了有什么问题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之后,才送走了这个一心想住在家里陪他的轮回队长。
  “Alpha哪有这么黏人的,”江波涛靠在房门上,听着周泽楷脚步声渐渐弱下去,“……黏人的不应该是Omega吗?”

»9.
  轮回缺了江波涛之后确实需要用一段时间来适应,更别提队长一到周末就急匆匆收拾东西回家。
  轮回队员们一边打趣队长身为Alpha可惜了是个妻奴,一边在过渡期努力地调整节奏。
  也只有已婚人士方明华私下里问过他,有没有考虑过退役的事情。
  周泽楷乖乖地点了点头。
  方明华拍了拍他的肩,“我和你嫂子都是Beta所以也没法切身体会你们这种感觉,但是就我这么多年所知所见,Omega挺需要自己的Alpha在身边的。”
  “小周你的状态还不错,再打两年也不成问题,但小江是个好孩子,好好待人家。”
  周泽楷郑重地应下,方明华走了之后没忍住又给自己远在家里的Omega打了今天第三个电话。

»10.
  决赛期周泽楷已经能感受到江波涛若有若无的信息素了,问起时江波涛也只说抑制剂期限要过了是正常现象。周泽楷虽然心有疑惑,但江波涛说了没事让他安心比赛,周泽楷也只能先专心应对比赛。
  轮回终于又一次捧起冠军的奖杯,庆功宴上周泽楷一直心神不定,想走又一直被拦下。方明华举着酒杯过来,低声说你去吧我帮你顶着。周泽楷小声道了谢,向队友们示意了一下就匆匆往回赶。
  推开房门周泽楷就被满屋子甜软的信息素刺激得呼吸急促,周泽楷冲进卧室,抱紧了蜷缩在被子里的人。
  江波涛迷迷糊糊地抬起头看他,怀里还紧紧扯着一件周泽楷的衬衫。
  被发情热和Alpha的信息素交替刺激着的江波涛眼睛都失了焦距,埋在周泽楷怀里期许着更多的抚慰,“恭喜夺冠……你怎么回来这么早?”
  “……江。”
  用一个吻堵住了这个不知道关心自己的Omega所有的话。
  江波涛不想他分心,周泽楷又何尝不明白。
  但是这也不意味着,江波涛就能这样欺负他爱着的人。

»11.
  情至浓时周泽楷低下头在他耳边轻声唤他,“江。”
  江波涛被他缓慢的动作逼得直接哭了出来,“小周……”
  “我要标记你了。”
  “……”
  空气中汹涌的信息素渐渐平稳,宛如海上波涛缓缓靠岸,分外温柔。
  周泽楷亲了亲他怀里累得睡过去的Omega,轻声而认真地说了一句我爱你。

»12.
  周泽楷终于发现自家Omega黏人的一面了。
  江波涛格外贪恋他的触碰和他的信息素,经常埋在他怀里蹭来蹭去,直蹭到两个人都气息不稳。
  周泽楷私下咨询过,得到的答复是可能与被标记前加量服用抑制剂有关,更可能的原因是长期与自己的Alpha分离。
  周泽楷请了一天假回家,江波涛见他回来也是相当惊讶,问过没出什么事之后松了口气,进了厨房给他准备晚饭。
  周泽楷靠在门上看着厨房里忙碌的江波涛,抿着唇安静地笑着。
  岁月静好,不过如此。

»13.
  “江。”
  江波涛刚关了火搅着锅里的汤,回头笑着看了他一眼,“怎么啦小周?”
  “想退役了。”
  “……”江波涛手上动作一顿,“你……想好了?”
  打游戏是自己的梦想,又何尝不是周泽楷的梦想。
  “嗯。”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关系的……”
  “嗯,”周泽楷走近两步,从背后把人揽进怀里,“想你。”
  江波涛叹了口气。
  “不后悔?”
  周泽楷低下头去吻他的后颈,那里有两个人结合的证明。
  “不后悔。”

»14.
  周泽楷的退役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不少人认为他状态并没有下滑多少分明还可以再打几年,更有偏激的粉丝说出些过分的话。
  但这些都和周泽楷没有关系了。
  轮回公关出面解释,轮回队员也在微博上帮着解释。方明华送周泽楷出俱乐部的时候只拍了拍他的肩说好好照顾小江,剩下的问题我们来解决,改日大家去看你们。
  周泽楷感激地笑了笑,最后看了一眼这个他又多奋战了两年的地方。
  他又多拿了一个冠军,给自己的征程画下完美的句号。阳光很好微风很好,家里还有一个做好了晚饭等着他回去的爱人。
  一切都很好,不是吗。

»15.
  “又多守了轮回两年,这是打算回来守着我了?”江波涛帮他脱掉外套的时候笑着说,“哎我听说有的Alpha太紧张自己的Omega以至于把人强制留在家里,小周你不会这样吧?”
  周泽楷看着他,好半天才说了一句我倒是想。
  “噗,”江波涛失笑,“好啦好啦……饿不饿啊?”
  周泽楷直直地看着他,眼里带了几分促狭的笑意,“嗯。”
  “……”江波涛后知后觉出几分危险,“那我去盛饭你等一下马上就好!”
  周泽楷站在原地安静地笑着,看他趔趄一下扶住门框也没有要扶的意思。
  “……周泽楷你长本事了?!把你的信息素给我收了不然今天晚上没你饭吃!”
  周泽楷这才悠悠地走过来,抱起自己无力挣扎的小Omega,“无所谓。”



【END】

评论(37)
热度(3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