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Chapter4的阶段总结

  啊竟然又到了写阶段总结的时候了啊……
  四年啦……在二次元已经四年了,写东西已经四年了。
  想想觉得……也真不容易噢。

  这一年依旧是发生了很多改变了很多的一年。
  可能是因为经历过高三的缘故吧,心理状态时好时坏,再糟糕的想法都有过。但是偶尔平静的时候也会觉得,幸好还好好的活到了现在。
  切换为一种自娱自乐的状态,佛系更新了解一下bushi
  高考之后就开始打游戏了,又解锁了不少新的cp就很愉快~
  依旧很喜欢文字,只是痛恨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和思想来支持自己表达想表达的东西,被无能感和无力感牵制而不知所措。想要变得更好,又始终不理解自己,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想要做到什么程度,又是做到什么程度才肯满足。
  时常茫然陷入痛苦,不肯相信自己又无法被自己说服,磕磕绊绊地向前走。有时候觉得真的很累,可能就要撑不下去了,可是又无论如何割舍不下,觉得这样不对……这不应该是我的终点。
  所以就这样准备开始第五年。
  umm好像不是什么很让人放心的状态啊……

  这一年,得到了很多,失去了很多。
  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但并不影响每每想起时唏嘘感慨。
  缘分尽了的时候,也就只剩下渐行渐远的结果了吧。
  对自己奇奇怪怪的感情又有了新的认知,也许无从托付的情感只适合交给文字吧。
  入圈后认识的第一个人,现在依旧在我身边。也还有很多愿意在我痛苦到抑制不住的时候陪着我安慰我的人,无论如何都想为了你们成为更好的人。
  这个世界很好,真的真的很好。

  很奇怪,好像之前还真的没有过……这一年突然被很多人说,是很温柔的人。
  被认识的朋友们这样说,也有评论里说看文字觉得很舒服,现实中也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
  就……也不知道到底温柔在哪里了……偶尔还挺讨厌自己的【
  一直很喜欢温柔的人,温和如春风拂面,柔软得让人心都快化了的那种。
  如果能做到那样,就太好了。

  这一年……达成了什么呢?
  二次元的话,好像没有达成什么新的成就……
  农药上过钻算吗?【←闭嘴】
  啊……写的字被改成条漫和手书了,倒是以前没有过的事w
  乐乎上开了小号写云亮,意外地不停地被喜欢的太太翻牌子。第五人格被小园丁“咻——”地一下戳中了心,然后两篇杰园微博和乐乎的阅读量热度唰唰地往上涨看得我心惊胆战的……
  所以其实现在应该挺轻松的才对,因为除了出本之外好像什么我都有了……
  写的东西被当做文案出过配音出过歌词,收到过长评和告白,看到过“是我最喜欢的写手,没有之一”、“因为你才喜欢上这一对”这样的话,被喜欢的太太夸奖推荐回粉,热度记录一次次刷新,现在连画都收到了……
  umm不打招呼就用我的梗的事情都有了……
  就我的水平,这么几年真的已经算是血赚了,所以其实也没必要去争取什么啦,安静产粮为爱发电,甜甜自己和同样喜欢他们的人们就很好啦。
  应该算是很奇怪的人了,慢热话废,厌倦人际交往却意外地还算擅长?逼着自己去和人交流去做一些事,但是混圈对我来说,还是太累了。
  徘徊在圈子边缘做一个透明的存在,安安静静地写字就好……也许这样会更适合我一些吧。

  嗯……目标的话……也没什么?
  周江压了一堆的脑洞总得写完吧……
  云亮杰园食契什么的……有脑洞就写呗,想写什么写什么吧,写东西的时候再不能任性一点我怕是真的就完了23333

  文字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割舍下的啊。

  固有一死,但不是现在。
  退圈前一定要写一篇ABO和一篇哨向。
  然后……还有两年。
  二十岁结束之前如果我还没走,想印个本子umm
  印两本自己留着就行……总得给自己留下点什么。
  写作的目标就这两个吧……
  然后一个人生目标【?】是希望我有一天可以气定神闲地说出一句,你们没事不要刺激我,我搞起事来甜不哭你们算我输(๑´ㅂ`๑)
  想做甜甜的温柔的人。想成为小江那样的人。
  还有就是,一定一定,要努力成为更好的人啊。
  呐,不管你是不是相信自己,是不是讨厌自己,是不是对自己满意,都请一定,至少不要自甘沉沦啊。




  然后……又到了提前一天祝自己生日快乐的时候了啊……
  要十九岁了,很感谢至今的种种经历,也很感谢一路上遇到的人遇到的事,真的真的很感谢w
  生在这样春末夏初的时候,印象中总觉得是绚烂到极致的日子,晴天阳光灿烂,雨天也淋漓尽致。
  也想做这样任性的人啊,写想写的东西做想做的事,少些犹豫踌躇迟疑顾虑,忠于吾心。
  想你所成,成你所想。
  愿尽江湖事,归来仍少年。

  呐,生日快乐呀我十九岁的少年,我会努力再喜欢你再相信你一点的w
  新的一岁也请继续加油呀。
  你依旧会遇到很多很多事,会被很多很多接踵而至的打击磨难压得喘不过气,会觉得自己被绑在绞刑架上,刀刃的寒光贴近胸口。心态会崩,会哭会难过会痛苦。这不需要用什么可能性的语气,我知道你一定会这样的。
  但是,你也会因为身旁飞过的蝴蝶惊喜,会看到草丛里悄悄开放的小野花,会看到夕阳下河水波光粼粼,房顶的玻璃窗闪着氤氲的光,会笑会释然会得到救赎。
  你依旧会觉得这个世界很美好。
  这不需要用什么可能性的语气,我知道你一定会这样的。
  平安喜乐,才更加艰难吧。
  请继续加油,生日快乐呀。
 


By  易安岚
2018.04.28

……去他的吧我永远十八岁!!

评论(8)
热度(4)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