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噗……晚自习下课前开了乐乎,看到一条通知也没多想就随手点开了,没想到竟然是前辈hhhhhhh
  呐呐,真难得前辈一口气和我说这么多话,也真难得你竟然会艾特我XD
  所以来吧大型告白现场【←等等bushi】
  谢谢前辈的零食以及之前的巧克力!那盒巧克力……说救了我一命都不为过!
  前辈总是要说到寄去的信……可是我一直都觉得……我也确实没办法再做些什么了啊umm也还没有能随时跑去见你的能力……
  真要说起来可能是我更依赖前辈一些吧,可是最近感觉前辈也不是很好的样子所以……我就只能努力快点好起来啦!能量回满了才能多分给前辈一点嘛XD
  二次元四年了,认识前辈大概也有快三年了吧?列表里的人增增减减来来去去,有些路过有些驻足,不知道身边的人能再一起并肩多久,不知道下一秒到来的人会停留多久。人际关系本来就多么脆弱,靠网线连接的关系又会有多坚固呢。所以我们不敢说未来,不敢说永远,不敢说一辈子,我们拒绝思考那个可能会到来的结束,不去看那个可能会到来的分岔路口。但是这些,又怎么样呢。
  不管以后会是什么样,会发生什么,我只需要知道,无论任何时候我回想起来,有一个人曾经和我说,以后要一起买一套大房子,把小江和黄少都接过来一起住,楼上还要给小周和喻队留房间。
  我只需要记得这个,记得曾经有这样一个人,就已经,是此生的荣幸了。
  是的我等着那瓶脉动,记得要青柠味的!XD
  我一定会去见你的。
  生日礼物生贺什么的都不重要,呐前辈,请一定一定要记住,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好好的,无论是哪个次元。
  我一直在呢。
  只要你们需要,我一直都在这里的。

法系直男:

嘤嘤嘤,安难终于收到我买的生日零食了!不行,我忍不住要解释解释不然我会内疚的。
没有准备生贺才不代表我没有放在心上呢,相反的我可是在零点给你发wx了呀,更早一点在深圳的夏天就想好了萌到自己的梗了只是只是果然想做的事就要及时做就算没有所谓文笔……可惜现在我不是这样的想法了,因为没有很好的见识很好的笔力还有逐渐成熟的心态与年龄会进入自我厌恶,多可爱都不行会自己都嘲笑幼稚的,所以啊更不敢动笔啦怕被安难你笑话呀,而且一直没时间看正经文风的书籍现在大多入眼是随笔居多。所以解释这么多就是希望你不要生气呀,在好多自己没有具备勇气与自信的日子你的每日晚安突然像是给我一丝不可能,因为在厌恶自己的情况下被人记住真的是生机啊,当然你肯定不知道。(甚至私心不想放弃与你的相识在混圈这么久以来走了很多人也抛弃了很多人认真想想从颜文字满天飞到现在能随口说出理性道理的我变化这么大还让你看到这个过程的我想想就瑟瑟发抖。仿佛有黑历史在你手上,不是×)你的一摞信封被我珍藏在行李箱陪我从不急不躁的南方来到分外明细的北方,好想给你回信,但是读信是个委屈的过程,因为每一句每个心情都不能及时给你回应从而铭记,所以就不打算让你委屈了,但是我喜欢这种虐待,喜欢被你委屈,喜欢你的来信,所以你就等着迎面飞来的脉动吧,我一定会去见你的。我就是个俗人,看了好多情话也不会说出口的俗人,情话太肉麻,而我老是不能在你不开心时候出现。但是俗人有俗人表达喜欢的方式比如给你寄好吃的,这种举动长期不变 @自易安岚 人间值得,我们努力着。愿你开心历山河:D

评论(24)
热度(8)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