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全职高手·除了荣耀之外他们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哎,你还记不记得那个谁?他……” “QAQ你别说了……”】

【叶修】

  “你还记得叶修么?”

  “……那是谁?”

  “嘉世三连冠时的队长,退役后带着一支由网吧拉起的战队兴欣重返联赛夺得第十赛季冠军。斗神一叶之秋原操作者,现操作散人君莫笑。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

  “哦我好像有印象……”

  “一脸嘲讽垃圾话技能满点天天叼着根烟没事跑去网游抢boss……”

  “……你别说了。”

【黄少天】

  “你还记得黄少天么?”

  “……那是谁?”

  “人称剑圣,蓝雨副队长,王牌刺客,联盟有名的出色的机会主义者。”

  “哦我好像有印象……”

  “联盟话最多的。”

  “……你别说了。”

【韩文清】

  “你还记得韩文清么?”

  “……那是谁?”

  “霸图队长,十年老将,一往无前气势难挡,第四赛季带领霸图终结嘉世四连冠。”

  “哦我好像有印象……”

  “联盟里最像黑社会的走夜路看见他会想送钱包……”

  “……你别说了。”

【喻文州】

  “你还记得喻文州么?”

  “……那是谁?”

  “蓝雨队长,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第六赛季带领蓝雨夺冠,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队长。”

  “哦我好像有印象……”

  “……手速挺低的。”

  “……你别说了。”

【张新杰】

  “你还记得张新杰么?”

  “……那是谁?”

  “霸图副队长,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连续几年入选全明星的唯一治疗。”

  “哦我好像有印象……”

  “生活严谨,十点钟必须睡觉的强迫症。”

  “……你别说了。”




【苏沐秋】

  “你还记得苏沐秋么?”

  “……那是谁?”

  “他……”

  正要解释,却被人拦下。

  叶修缓缓地点了根烟,吸了一口。

  “不记得他没关系,我记得他就够了。”

评论(24)
热度(37)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