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福华·喂,那只猫,是我的·05

【还有三天考试,闭关前再放一章顺便攒人品√】【等等这和攒人品有什么关系】


  真正让我把他看作同居的伙伴,是另一个雨天。

  为了工作连续几天的奔波早已让我的腿有些吃不消,这场雨的阴冷更是带来一阵阵的酸疼感。我咬着牙,强忍。

  我从沙发上站起来,想到床上躺一会儿,应该会感觉好点吧。

  站起来刚走了两步,从骨骼中传来的酸痛猛地袭来,腿支撑不住地一软,我就摔在了地上。

  地上有地毯,摔倒也并无大碍,就是怎么也站不起来。每当我把重心压在腿上,背后就一阵阵地冒冷汗。

  正当我再没了办法打算一点点挪回房间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砰”的一声闷响。

  再抬起头时,就看到了我的Sherlock。

  他拖着一个长长的东西,是我许久不用的拐杖。本来靠在门后放着,刚才的声音应该是他把他弄倒在了地上。

  我连动一下都难,只能看着他用牙咬着拖,用头顶着推,一点点艰难地把拐杖拖到我身边。

  有了一个支撑我也不用再用腿支撑全身的重量。我慢慢站起来,一点点走回房间。

  Sherlock一直跟在我脚边,直到我倒在床上,才跳上床卧在我枕头边,歪着头看我。

  我甚至从他的蓝色眼眸里看见了自己。

  我伸出手笑着摸摸他,“谢啦,Sherlock。”

  他低头舔舔我的手,然后把脑袋埋下去,闭上眼睛。

  我就躺在床上听着窗外的风雨声,却仿佛都没有我耳边萦绕的Sherlock若有若无的呼吸声来得真实。

 


评论
热度(13)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