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没有担忧

【不虐的真的你们看我真诚的双眼啊】

【依旧是没有××但是这个题目有点牵强而且跟前两篇设定不一样……前两篇写完之后被打了还被罚跪键盘还被叫去收快递查水表我好忧伤……今年打算练虐文的我才实施了两次以后怎么办呢……】

【于是这次应该是糖吧】【糖的意思是我争取不虐……】【望天】

【写作业时随手摸的鱼,写完感觉漏洞简直一打一打的……觉得写的好幼稚我可能还是会被打……】

  江波涛的手停了下来,皱了皱眉,一手还搭在键盘上,另一只手撑住额头,揉了揉太阳穴。

  头疼……好像有点发烧了啊……

  想想明天晚上的比赛,计划已经大体定下了,临时换人肯定来不及。江波涛不想影响队友,就自己到外面的药店买了点退烧药,倒了杯热水慢慢喝下去。

  第二天早上起来江波涛就知道不好了。

  即使吃了退烧药喝了热水好好地盖着被子睡了一晚,他还是觉得头晕,而且扶着洗脸台咳到脱力。

  他用温水洗了脸,撑着洗脸台喘着气等待着那种眩晕感过去。

  又吃了药,换了衣服,江波涛就赶去了训练室。比赛前最后一天的训练,强度不能太高,以调整状态为主,这些都需要他这个副队长来把握。

  安排好了训练,江波涛轻轻地咳了几下,压抑着剧烈的咳嗽。

  杜明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副队你没事吧?脸有点红啊。”

  江波涛勉强地笑了笑,“有点热,没事,训练吧。”

  又一阵眩晕感袭来,江波涛起身走出训练室,关上门就咳得停不下来。

  想想晚上的比赛,江波涛觉得有点无力,但实在没别的办法。

  中午又吃了退烧药,下午喝了几杯热水,江波涛才觉得好了一些。

  晚上比赛江波涛在第二场个人赛出场,虽然赢了,但是因为状态问题赢得很勉强。下场之后头晕的不知天南地北,喝了几口热水才缓过来。

  团队赛,江波涛从座位上站起身时就不禁晃了晃。走在他前面的轮回队长周泽楷默默回头看了他一眼,他笑了笑,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团队赛,轮回以两个人数的领先艰难地赢了下来。

  比赛结束了,江波涛坐在比赛席没动。

  还是被发现了啊……

  整场团队赛,他能感觉到,周泽楷替他挡下了不少伤害,也替他补了不少攻击的漏洞。

  缓了缓之后他起身打开比赛席单间的门走出去,被灯光晃得差点站不住。然后有人扶住了他。

  是他的队长。

  记者会他被周泽楷按在休息室休息。记者会开完之后他就被队长拎回了宿舍。

  周泽楷看上去想要说什么,可是江波涛倒在床上以后就再也不想动的样子让他还是没忍心开口。转身拿了江波涛的杯子倒了温水,坐在床边把江波涛扶起来一点点让他喝下去。放下杯子又帮他把外套脱掉,然后帮他盖好被子。

  “睡吧。”

  江波涛点了点头,闭上眼睛。

  多安心的感觉。

  你不用担忧,会有人发现你不对,然后默默地帮你挡下伤害弥补漏洞,细心照顾你,用他的方式对你说,睡吧,我在。

  不必担忧,我在。



【上面是正正经经的糖不管甜不甜至少它是糖!】

【……然后以下是正在练虐文的作者心脏了慎慎慎……】

【……其实要是在最后加一句……

  江波涛睁开了眼。

  梦里,有你,当然不必担忧。

……别理我×】

【……真的很晚了,晚安】

评论(4)
热度(28)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