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韩叶】刷一发日常

【写个甜的自我治愈一下】【能治愈各位看客当然更好】【虽然它OOC了×】

【丧心病狂之作×】



  韩文清推开门的时候,就看见了以一个十分诡异的姿势挂在椅子上,身体还在微微抖动的叶修。

  韩文清:“……”你这是被什么附体了?!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挑了挑眉,懒洋洋地挥了挥手,“老韩。”

  韩文清忍无可忍地走过去,在叶修肩膀上捏了捏,“像什么样子。”

  “哎哎哎你干嘛呢!”叶修一下子坐直了,然后韩文清就看到了那个用绳子绑在椅子靠背上的小玩意。

  “这什么?”试着用手摁了一下那个形状看起来像是科幻片里UFO的小东西,一阵细微而连续的震动传来,韩文清手指一阵发麻。

  韩文清收回手,叶修又懒洋洋地靠了回去,“按摩器,我肩膀疼。”

  韩文清:“……肩膀疼不会好好拿着。”

  叶修一脸无辜地举起两只手,“我没有空闲的手了。”

  韩文清看了一眼电脑上不出所料的荣耀页面,沉默。

  “咔”的一声,韩文清收回视线的时候叶修已经点着了一根烟。韩文清皱眉的时候叶修笑了笑,“你不是闲着么,帮哥捏捏肩。”

  韩文清站在叶修的椅子旁边低头看他,突然觉得他就像一只午后缩成团打哈欠的猫。

  他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如果我现在到十八岁了也许我会写点咳咳咳咳咳的东西,但是现在的我还未成年嘛我要纯洁一点qwq】【真相难道不是因为你不会写么!】

【脑洞来源是今天跟母上说我肩膀疼,母上想了想说要不我的按摩器给你你把它绑椅子上写累了就哪疼哪凑过去。我:“……”】

【qwq最近心塞的要命,打算有脑洞就写萌段子〖问题是开学以后我就脑洞枯竭了×〗,过了这一段再说练虐文的事吧〖摊手〗愿所有看到这里的人都能每天开开心心的呦,晚安啦】

评论
热度(19)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