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全职高手·如果叶神变成一个小孩子●▽●

【不负责任小段子×】

【……第一次尝试写成all叶但是没写过嘛所以就呵呵呵呵呵了……】【……我还不如不说出来×】

【送给自己做生贺的●▽●所以完全按着自己的私心写啦ヽ(〃∀〃)ノ我任性不要拦我!!】

【一切不合常理的无法理解的丧心病狂的(×)事情全部理解为我的私设就好!】

【……我这样真的好么?!】

【……让我任性一次!!】

【啊那一只小小的叶神●▽●】






  众人围着沙发站了一圈,愣愣地看着沙发上小小的一团。

  小胳膊小腿的叶修穿着小小的衣服,抱着一个苹果,迷茫地看着这一圈一脸见鬼了的表情看着他的人。

  “卧槽老叶你你你……”黄少天惊得都说不出话了。

  “等等,”方锐一脸惊恐地打断他,“你觉得他哪里老了?!”

  的确,现在这个样子的叶修,看起来最多四五岁的样子。

  众人正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这个叶修,就看见那小小的一只晃晃悠悠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小小的叶修犹豫了一下,抬头看向他们,“你们有糖么?”

  一瞬间众人内心被同一句吐槽刷满了屏。

  “……卧槽这是叶修?!!”

  黄少天最先扑了过来,“叶修你过来让我玩玩……啊不是你过来让我看看!!”

  小小的叶修明显被黄少天吓到了,往后退了两步却因为沙发过于柔软,小小的身体控制不住,被绊倒的同时眼看着就要摔下去,被旁边站着的周泽楷眼疾手快地抱住。

  小小的叶修红着眼圈趴在周泽楷的肩上不说话,手里还紧紧地抱着那个苹果。

  周泽楷看着怀里的一小团,眼睛都亮了。

  这样的叶修前辈……好可爱啊。

  小小的叶修抬起头看着抱着自己的周泽楷,两只眼睛眨啊眨的。

  周泽楷对着他笑了笑。

  小小的叶修愣了一下,随即眉眼一弯笑了起来,抱着怀里的苹果“吧唧”在周泽楷脸上亲了一口。

  除了周泽楷怀里的这一只叶修,一屋子的人都愣了。

  “……卖萌可耻啊……”

  “……你在说周泽楷还是叶……修……”

  “……”

  那边突然传来照相机“咔嚓咔嚓”的声音。

  苏沐橙拿着手机,噼里啪啦一通拍。

  众人后知后觉地效仿。

  开什么玩笑,这种事情这辈子估计也就遇上这么一回了。

  王杰希沉默了很久,“于是现在也不早了,这怎么办。”

  王杰希刚说完,周泽楷怀里小小的叶修就配合地打了一个哈欠。

  周泽楷把他放在地上,苏沐橙俯身,试着朝他招了招手。

  小小的叶修“哒哒哒哒哒”地跑过去,伴随着一路“咔嚓咔嚓”的快门声。

  苏沐橙把小小的叶修带到他的房间里,帮他把外套脱下来,然后默默地看了他一会儿,走了出去。

  “……你们谁去帮帮他?”

  黄少天拦住了想要走过去的韩文清,“韩文清你觉得你不会吓着他么?!”

  韩文清冷着脸看了他一眼,“你觉得你不会烦死他么?!”

  “……”对视无语。

  “我去吧,”一个一直坐在旁边椅子上的人站了起来,“我觉得……我还是挺合适的,应该还能讲个故事什么的。”

  一屋子的人看着喻文州,再四下看了看其他人。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好像无法反驳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走进房间,顺手关上了门。

  众人:“……”

  过了一会儿,房间门打开,喻文州站在房间门口,指了指床上那翻腾的一小团,“……他要人陪,你们睡吧不用管我了。”

  然后房间门又关上了。

  众人:“……”

  ……咦?

  ……等等?

  ……刚才发生什么了?!

  叶神你变成小孩子之后这么黏人么?!

  ……等等!喻文州你出来!!

  ……

  房间外再怎么惊涛骇浪,房间内却始终寂静如潭。

  第二天,清早。

  比以往起的都要早的众人发现了盖着外套睡在沙发上的喻文州。

  喻文州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了沙发旁表情各异的众人。

  他一脸迷茫地揉着后颈坐了起来,还没说话,叶修的房间门就开了。

  所有人一起回头看着那个走出来的人。

  叶修穿着一件普普通通还有点旧的白衬衫,看见所有人都看着他,先是一愣,然后笑了,“一大早的,都站这等着迎接我呢?”

  众人各自移开视线,心里只有两个想法。

  第一,昨天果然应该多拍两张照片。

  第二,虽然这个叶修看起来比较顺眼,但还是那只小小的看起来比较可爱啊!

 

 

【至于叶神为什么会变成小孩子?】

【至于为什么大家都在?】

【咦?】

【难道你们以为我知道么?】

【……】

【别理我●▽●】

【祝自己生日快乐ヽ(〃∀〃)ノ祝大家天天开心!】

【以及请允许我暗搓搓地加一个all叶的tag×】

【最后,要不要来和我说生日快乐呢?●▽●】

                15.04.29

 

 

 

评论(23)
热度(57)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