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见招拆招【正文3—4章】

前文链接:  https://sher74375625.lofter.com/post/1d0351ef_79c000f

【文风依旧不太满意……但是又写不出来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

【以及这一次的私设就挺多的了……】

【以及我卡文了……】



【三】

  江波涛的编辑给他发来消息时,他刚刚把新写的一段回复给一枪穿云。

  吴钩霜月:“新文的反响不是特别好。”

  江波涛顿了半晌,才回复:“我知道。”

  最近的重心完全放在了与一枪穿云“过招”上,这种感觉简直让人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江波涛越想越觉得不可思议,自己一向是个敬业的作者,怎么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耽误写作。

  吴钩霜月本名叫杜明,大学刚毕业一年,还是江波涛的学弟。看着杜明自顾自地刷了一屏幕的字,江波涛也懒得细看,“要不我再改改?用不了一个月就够了。”

  屏幕安静了一瞬。

  吴钩霜月:“其实你有没有想过,把你和那个人一起写的文出成书?不是差不多快写完了?”

  江波涛感觉全身都僵住了。

  屏幕上杜明又开始刷屏:“虽然是回复,但是因为你们文笔都不错,看的人也不少。你肯定没注意读者们的留言,喜欢的人还是不少的,两个人合作完成这个创意也很好,而且……我女神也喜欢。”

  杜明有个天天想着念着但始终没追到的女神,自从知道女神喜欢江波涛的书之后,杜明就彻底跟定了江波涛,每次江波涛出了新书都先拿一本跑去送给女神。

  无浪:“那我去问问他。”

  打出这行字的时候江波涛还是反应不过来。

  两个人一起……写的书么?

【四】

  发出好友申请的时候江波涛差点笑出声来。两个月了,他们竟然连好友都没有加。

  一枪穿云最近回复的越来越慢,以前两个人一天能写个三四段,现在经常三四天也写不了一段。

  两天后,一枪穿云通过了江波涛的好友申请。

  江波涛于是发了消息过去:“你好,有兴趣一起出书么?因为有读者说很喜欢而且我的编辑想用这个送女神。版权稿费什么的你有意见都可以提,可以么?”

  ……正文没写好被编辑嫌弃这种事才不能说,太丢人了。

  一枪穿云到了晚上才回复:“你在A市?”

  江波涛没有怎么惊讶,主页上作者专栏有他的详细介绍。

  无浪:“是啊。”

  一枪穿云:“三天后有时间么?我们面谈。”

  江波涛只觉得心里有根弦“咔嗒”断掉了。

【未完待续】

【下一章就该见面啦XD】

【明明在学校写的很好……一回家就卡卡卡×】

【给我几天时间让我存存稿×】

【等这篇写的差不多之后就开始着手发这个假期的重心,想想还有点小紧张XD】

【愿安好,晚安各位(*/ω\*)】

评论(8)
热度(39)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