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自戏】无浪

……留行跑来轮回抢走了轮回的材料和我的天链【于是依然还是不懂星辰的负重真的够么以及为什么银武会被抢走×】然而叶下红说我欺负他们队长×为了证明清白我就发了图×

然后我安安静静地写了800+的自戏。

……我的清白保住了【说着抱紧了怀里的天链】



【自戏】无浪

【1】身份

  嗨,我是无浪。我是轮回战队的魔剑士。

  我的master是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我一直觉得master给我起名字的时候偷懒了,自己叫江波涛就给我起个名字叫无浪。虽然我无聊的时候也想过为什么不给我取名叫无海无河无湖无溪,但是名字这个问题……我干涉不了呀。

  而且我的名字叫无浪,很容易就能看出,我是江波涛的卡嘛。

【2】master

  我一般情况下会在三个地方,master桌子上,master口袋里,还有登录器的卡槽里。

  早上我躺在桌子上,看着master套上队服,然后把我塞进口袋。

  我在口袋里悄悄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然后可以再睡五分钟。

  等到再见到光,就该工作了。

  我抽出天链无聊地划拉着,master正在练习手感,顺便和队友们聊几句。

  然后身旁再刷新出一个人,就是我的搭档了。

【3】搭档

  说起搭档我还有点小失落。

  自从一叶之秋来了之后,轮回的最强搭档就没有我了。

  我的搭档叫一枪穿云,他的master是轮回的队长周泽楷,就是那个长得很好看话很少的那个。

  master在说队长早的时候,我正在说,一枪早啊。

  然后周泽楷会笑一笑,一枪会点点头。

  ……一枪随他master,没关系我习惯了。

  master也习惯了。

  等到队友们都到齐了,就该训练啦。

【4】训练

  我又跳上一根横木,抬头看了一眼上方。

  ……还有那么多。

  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横的竖的长的短的圆木,满满地挂在天上。

  然后master会告诉我,专注于眼前啊,要到达的何必在意还有多远呢。

  于是我撩开被汗水沾湿贴在前额的发,把系在身上的天链又系紧了些,一根根圆木跳上去。

  跳上最后一根圆木,然后一鼓作气跳上了终点的平台。

  其实我是不会累的,累的是master。

  但是master在笑。

  一枪也在笑,周泽楷也笑了笑。

  于是我也笑了。

【5】追求

  队友们有时候开玩笑会说,一叶抢走了一枪。

  为此一次午休时一枪还来找过我。

  但我说过嘛,一枪随他master。

  他站了半天,就说了两个字,“没有。”

  但很庆幸,和队友沟通这方面,我也随master。

  于是我摇了摇头,“没事的我知道。”

  其实是真的不在意的。

  我们直接听命于master,而master们追求的,是胜利,是荣耀。

  和我们一样。

  所以只要努力去赢就好啦。

【6】比赛

  我是江波涛的卡。

  江波涛是轮回的副队长。

  这就意味着,我需要和他一起努力,为了轮回的荣耀。

  地图刷新,我身边是一枪,一叶,和其他的队友们。

  比赛现场的喧闹是为了我们的master,而他们现在已经各自在安静的比赛席内。

  然而此时,更加紧张的喧闹才刚刚开始。

  这是为了我们。

  我和队友们互相对视。

  为了荣耀。

  比赛开始,我们自有各自的方法向前。

  一切为了胜利。一切为了荣耀。

  向前吧。

  我抽出了天链。

  天链似乎知道这是什么时刻,在我手里兴奋地颤动着。

  一枪从我身边超过,一叶紧随其后。

  我跟在一旁,做好随时策应的准备。

  我们的坚持直到屏幕上闪出“荣耀”两个大字。

  这就是我的信仰,我们的信仰。

  轮回的信仰。

  所有人的信仰。




最近特别喜欢用【信仰】来形容荣耀qwq

我们的信仰。

评论
热度(25)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