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喻黄】自欺

大抵就是最近一段的积蓄今天爆发了,所以现在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开心。

所以我就,打算,虐一发,黑化梗。

请毫不犹豫地拍死这个伤害你们伤害喻黄的我。

记得很久以前那个诡异的一句话虐段子么。

“……少天?”

扩梗第二发,绝对不是小甜段子。


  “……少天?”

  黄少天内心复杂地看着几步之外的人。

  真不愧是联盟里鼎鼎有名的战术大师啊,明明错愕而疑惑,却还能收敛所有的情绪,如往常一样微笑。

  暗自压下心里所有涌动的情绪,黄少天双手背后,笑道:“文州你把眼睛闭上两秒好不好。”

  ——他敢这么说,他敢这么做。

  完全是因为,喻文州根本对他没有任何防备啊。

  多可悲,费尽周折得到你毫无保留的信任,竟然是为了今天,刺杀你的胜率,可以再高几分。

  喻文州应该是犹豫了一下,但是转瞬即逝,几乎无迹可寻。

  “好。”喻文州笑着说。

  黄少天一瞬间就心疼了。

  身后,握着匕首的手微微颤抖。

  ……他,真的可以,这样做么。

  喻文州安静地闭上眼睛。

  手插在口袋里,静立于原地。

  当真没有任何的防备。

  一片黑暗中,传来冰冷的锐器刺进胸口的感觉,随即尖锐的疼痛冲上大脑传遍全身,几乎要把人撕裂。

  泪和血一起汹涌而出。

  喻文州倒抽一口气,身体也晃动了一下,咬紧了牙。嘴角,一抹鲜红的血缓缓流下。

  唯一不变的,是他的眼睛,始终没有睁开。

  有一双手臂环住他,熟悉的温度熟悉的气息。

  “为什么……为什么……”黄少天泣不成声。

  “别哭啊……”喻文州摸索着蹭掉黄少天脸上的泪,“我什么也没有看见,所以少天,不是你对不对?”

  黄少天愣住,说不出话。

  他看着那人,明明疼的眉头紧蹙,身体不住颤抖,却还是努力地笑着,对他说:

  “少天,不是你,对不对?”


请毫不犹豫地拍死这个伤害你们伤害喻黄的我。

我自己解决这个负能量负面情绪爆表的自己。

说好为了不写虐段子,我要努力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抱歉。

对你们道歉。

也对自己道歉。

对不起。

晚安好梦,愿安好。

评论(20)
热度(23)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