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如果累了【喻黄/韩叶/周江】

#全职高手#

#如果累了#

#喻黄# #韩叶# #周江#

【……上课累得要死了×】

【……有点OOC还请见谅】

【日常温馨向小段子,为治愈而生】

【……我看你们谁还敢说我后妈×××】

【CP混更,自行食用,祝愉快么么哒】

【“累了么?”】

#喻黄#

【喻文州】

  手从键盘上移开,撑住额头,喻文州轻轻地叹了口气。

  队员们各自的阶段综合评估,不仅要全面地看待每一个人的优缺点,还必须冷静而客观地描述出来。

  喻文州删删改改到了半夜,才算是最终确定了。

  “队长队长打完了么?”黄少天走过来,手撑在桌子上,俯身去看电脑屏幕。

  “嗯。”喻文州微微侧头看着眼前黄少天的侧脸,笑着应道,“这么晚了少天还不睡呢?”

  “我就是想着队长你还在工作嘛然后顺便来看看队长你有没有把我的英俊潇洒表现出来啊……”

  语速仍在,声音却放轻了不少,不经意间就安抚了喻文州有些焦躁的情绪。

  放松下来靠在椅子上,活动了一下手指,顺势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脸上终于有了自然的笑意,“行了,去睡吧。”

  “好好好队长也快睡吧晚安!”

  “嗯,晚安。”

【黄少天】

  训练结束,黄少天从椅子上跳起来,因为动作太猛脚下还趔趄一下,被一旁的喻文州伸手扶住,“头晕?”

  黄少天揉了揉太阳穴,“没事没事就那一下现在就好啦。”

  喻文州表情有点无奈,“今天的训练强度有点大了,不适应也难免的,坐下歇一会儿再回去吧。”

  被坚定而不失温柔地摁在椅子上,黄少天有点没精打采地做着手操,然后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力度适中地揉捏着。

  黄少天闭上眼,一动都不想动。

  从肩膀到手臂被按摩过一遍,黄少天觉得自己都快要睡着了。

  然后喻文州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声音轻柔,“少天,回去睡。”

  黄少天一激灵清醒过来,“……哦哦哦我这就回去了。”

  走到训练室门口,黄少天回头看着那个正收拾着笔记本的身影,“队长晚安!”

  喻文州抬头,笑了笑,“晚安。”

#韩叶#

【韩文清】

  韩文清绝对不会放松自己的晚间训练。

  这天霸图的战术实践,张新杰下线之后,韩文清又继续操作练习着,时不时在文档里记录几句。

  然后QQ图标闪动。

  君莫笑:“老韩还没睡呢?”

  大漠孤烟:“没呢。”

  君莫笑:“你赶紧去睡啊,看见你在线吓得我们的小朋友们都不敢去打Boss了。”

  韩文清:“……”

  大漠孤烟:“好了,就去。”

  最后记录下几个需要再讨论的问题,保存了文档,这边QQ图标还闪个不停。

  君莫笑:“哎你怎么还没睡呢。”

  君莫笑:“你说你都这么大年纪的人了照顾照顾自己身体好不好。”

  君莫笑:“把机会留给年轻的孩子们啊!”

  韩文清:“……”

  他发誓,他绝对没有想打死这人的冲动。

  ……不打死就行了。【×

  大漠孤烟:“知道了,你也早睡。”

  这边,叶修抽了口烟。

  君莫笑:“嗯。”

【叶修】

  “啧。”

  叶修摘了耳机,靠在椅子上,面无表情地看着屏幕。

  “怎么了?”韩文清过来看了一眼,正好看见世界频道上刷出一条系统公告:“恭喜霸图公会完成炎女巫卡修首杀。”

  韩文清有点无语,“每天抢Boss你不累啊。”

  叶修放下耳机,“兴欣比不了霸图啊老韩。”

  韩文清明白这一点,但对于他这种颠倒日夜不眠不休地等Boss的行为还是看不下去。

  拿走叶修叼在嘴里正准备点着的烟,顺手又夺走他手里的烟盒。在叶修抗议之前说:“下次帮你打一个。”

  叶修愣了一下,眨了眨眼,“好啊。”

#周江#

【周泽楷】

  “小周今天看起来不太爱说话的样子啊,累了?”

  众人侧目。

  ……副队你是怎么看出来队长他今天不太爱说话啊?!队长哪天爱说话过啊?!!

  轮回的队员们努力地研究着自己队长的表情,然后得出结论。

  队长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

  队长给人的感觉好像有点委屈。

  ……以及,副队是万能的。

  “……”

  这边的众人正在感慨江波涛的神奇,那边江波涛还在问。

  “昨天晚上没睡好?看起来有点没精神啊。”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早餐。”

  江波涛松了口气,“没吃好么?那我去和食堂建议以后提供加餐吧,训练间歇还可以去看看。”

  周泽楷点点头:“嗯。”

  “其实你告诉我的话我去帮你买点回来也行啊。”

  “……训练。”

  “好吧,”江波涛无奈地笑笑,“我去找经理。”

  “一起。”

【江波涛】

  江波涛是被惊醒的。

  一回头就看到周泽楷手里拿着一件外套,正准备帮他盖上。

  揉了揉眼睛从桌子上爬起来,模模糊糊地叫了他一声,“小周……还没睡啊?……”

  “嗯。”

  “我这是……怎么不叫我?”江波涛转过身趴在椅背上抬头看他,一脸困意。

  “先睡一会儿,再叫你。”

  ……周泽楷绝对不打算承认他本来是打算直接把人抱回去的。

  江波涛站起来,揉着后颈打了个哈欠,收拾了一下桌子。

  “都这么晚了,我们回去吧。”

  周泽楷把外套给他披上,“嗯。”




qwq有点累

qwq各位加油

【握拳】我们可以的,相信自己。

发完接着去写作业啦,提前说晚安好梦w

评论(3)
热度(49)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