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语c到底怎么玩【1-6】

全文索引:  【7-12】 【13-20】 【21-28】 【29-37】 【38-49】 【喻黄/周江】番外

 

【发一章试试水……】
【考完试的作者跑回来作死了(。】
【……不这并不是科普或者技术指导】
【作者深井冰了(。】
【私设,OOC,OOC,OOC】




【本次概要:小戴打开了小江新世界的大门(。】

【1】
  夏休期。
  经过一年的训练和比赛之后,有个足以放松的假期还是相当重要的。
  除了日常的一点保持手感的训练,大部分职业选手还是可以有一个比较纯粹的假期的。
  当然也包括江波涛。

【2】
  江波涛正挂着小号跟着公会的人围观打Boss,忽然QQ提示音响起。
  鸾辂音尘:[图片]
  鸾辂音尘:像不像你?~
  雷霆的戴妍琦?
  江波涛本来也就是划水居多,于是顺手点开了聊天框。
  是一张微博截图。

  @LH江波涛V:今天和队长一起吃的面,味道特别好!以及队长表示现在天气多变,大家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呦~(◍•ᴗ•◍)ゝ

  江波涛:“……”我对灯发誓这不是我!!

【3】
  鸾辂音尘:是不是有点像?
  无浪:……这是什么
  戴妍琦这样那样这样那样地解释了半天,江波涛终于明白了。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玩法,叫作语c。

【4】
  无浪:所以说,会有人模仿我们的风格去聊天?
  鸾辂音尘:对呀,这条微博刷到了我小号的首页,刚开始看了一眼还真的以为是你(*/ω\*)
  鸾辂音尘:不止微博,QQ上也有的,各种各样的语c群,有些很棒的语c群和职业群相比,真的就是刷屏的速度慢一些而已!
  无浪:……可是这样,不会很无聊么?模仿别人的风格什么的。
  鸾辂音尘:不不不其实很有意思的!我也玩的,看着那些“大神”们聊着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话题真的超有趣!
  鸾辂音尘:粉丝对我们的爱,方式多的你想都想象不了!
  无浪:……

【5】
  江波涛依旧挂着小号跟着公会打Boss,闲闲地划着水。
  职业群里的消息就像沸腾的开水,一刻不停地咕嘟咕嘟冒着泡。
  ……如果这些人,都不是这些人呢?
  江波涛撑着脸,思考起了这个连自己都觉得头晕的问题。

【6】
  夏休期。
  决心不能把一个假期再花费在游戏上的江波涛,申请了一个QQ小号。
  然后在群搜索里键入“荣耀职业选手语c”。
  点击确定,江波涛就被一长条的搜索结果吓着了。
  找了一个人数不算很多的群,点击“申请加群”。
  “你已成功加入「不要优雅就要污的」荣耀语c群。”
  ……江波涛大大,你加群的时候,真的有认真地看过群名么?!!

【TBC】




【……】
【……这是个周江吧?】
【……小周呢?!枪王呢?!队长他人呢?!】
【……作者脑子有猫饼了,小周一时半会还见不到(。】

【先发一章看看我会不会被打得很惨(。】

评论(2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