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语c到底怎么玩【7-12】

全文索引: 【1-6】  【13-20】 【21-28】 【29-37】 【38-49】 【喻黄/周江】番外

 

【lo主脑子有猫饼了】
【私设,OOC,OOC,OOC】
【注意避雷】

【小江小号的网名是我随便编的(。】
【语c群里的人都是随便挑的(。】
【语c群的群CP是我随便扯的……我照着远的没边的方向编的(。】
【↑然而其实以前碰见过这样莫名其妙令人惊恐的群CP(。】
【这次肯定要被打了(。】




【本次概要:新人小江初入语c,手足无措受到惊吓(。】

【7】
  蓝雨-黄少天:哎呦新人!欢迎欢迎欢迎!
  兴欣-莫凡:迎
  义斩-楼冠宁:迎新
  轮回-杜明:欢迎~
  无江:……啊,谢谢
  [管理]霸图-张佳乐:新人你好,先选皮吧
  经过之前戴妍琦简短的描述,江波涛已经大概了解了语c圈的基本配置。
  无江:那就……江波涛吧?
  自己c自己总没问题吧?江波涛想。

【8】
  微草-柳非:啊啊啊啊啊小江!只可惜我们这没有小周qwq
  轮回-杜明:来个队长吧啊啊啊啊啊啊!
  兴欣-莫凡:吃叶江
  烟雨-楚云秀:喻江的我就默默看着
  江波涛:“……”你们在说些什么?
  [管理]兴欣-苏沐橙:新人好~审核要求diy500+
  无江:……啊?
  [管理]兴欣-苏沐橙:咦?新人是小白么?@霸图-张佳乐 交给你了。
  [管理]霸图-张佳乐:好的!新人大概可以写一些江副这样那样的段子……其实一直想看江副那什么的时候被周队发现的故事【捧脸】妹子加油!
  江波涛感觉世界要崩塌了。

【9】
  爆手速打了一句“谢谢我想还是算了”,爆手速退了群。
  连自己不是妹子都没来得及吐槽。
  退群的时候江波涛后知后觉地理解了群名的含义。
  ……吓得指尖一抖。

【10】
  花了些时间稳了稳神,江波涛又一次打开了群搜索。
  就像刚来到轮回也要去适应队友们一样,要去多试试嘛,没道理都这么不靠谱的对吧,江波涛想。
  「正经的荣耀职业选手语c」。
  这个群名……好像挺认真的样子?
  “申请加群”“申请通过”
  [管理]兴欣-叶修:新人你好,请先仔细阅读置顶公告,选皮请戳管理。
  置顶公告是一篇很严肃的群内须知,江波涛一边看一边想,这次的画风看起来就挺正常的嘛……刚才果然是因为不小心碰到了有些疯狂的粉丝……
  关掉群内须知,江波涛又顺手往下翻了翻群公告。
  “群CP登记处”。
  ……这又是什么?

【11】
  点开之后江波涛感觉世界彻底崩塌了。
  “No.1  吴启×郑轩”
  江波涛:“???!!!”你们俩怎么搅和到一起的?!!
  “No.2  张新杰×黄少天”
  江波涛:“……”这么任性的CP真的没问题么?!
  “No.3  王杰希×周泽楷”
  江波涛……江波涛退群了。

【12】
  虽然在一段时间之后江波涛进一步了解了二次元,也明白了那些群CP大多都是两个人皮下是CP关系。
  但是当时的江波涛,只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都打出连击了。

【TBC】




【……好像作的太狠了……我是不是要被打了……】
【不要在意那一堆丧心病狂乱七八糟的CP……】
【这次还是没有小周……】

评论(11)
热度(110)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