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新年快乐w

冒充新年贺文【。
随手涂个小段子,昨天晚上和……一个小伙伴玩出来的【。
可能要撞梗了……qwq


  春晚结束,父母都去睡了,江波涛把没电了的手机插上电源,打开电脑,坐在床上,看着微博上各种各样的段子。

  QQ闪动,周泽楷的聊天框跳出来。

  一枪穿云:[QQ红包]我发了一个“口令红包”,升级手机QQ最新版就能抢啦!

  江波涛“噗”地一声笑出来。

  无浪:小周新年快乐呀

  无浪:我现在是电脑,领不了呢

  一枪穿云:……qwq

  无浪:不过,口令红包啊……口令是什么?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截图.jpg]

  一枪穿云:(*/ω\*)江

  无浪:……噗

  无浪:好了好了虽然现在红包不能领,但是口令我可以说呀

  无浪:小周

  无浪:我喜欢你



新年快乐(*/ω\*)
【小声】其实那个小伙伴……是我宿敌……

评论(3)
热度(34)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