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快递到底怎么收【。

刷日常,顺带一口OOC的糖【。

今天收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快递ww
……有点小小的不开心就是我收件人名字特意写了小江可是快递居然丝毫不走心地把快递扔在了校门口的报亭代收点!!他竟然没给我打电话!!!【。】
……然后。
抱着包裹往回走的时候想到了个梗【。
之前微博上看到一个po主说用黄少天的名字收快递,快递小哥见他第一句就是“你到底有多少个女朋友?!”
……
上了快一周课没吃多少糖,自给自足。
满足自己,希望也可以顺便甜一下有缘看到这里的你。



【含周江喻黄,OOC,OOC,OOC】
【……怎么感觉其实是在调戏快递小哥呢(。】

【快递到底怎么收(。】


【Chapter.1】【周江】
【小周收到自己的快递】

  “收件人……周泽楷……嗯……周泽楷?!”
  快递小哥惊讶地抬头,看了一眼被他这一声喊的有点紧张的周泽楷。
  “你……你到底有多少个女朋友?!”
  “……?”
  周泽楷愣了一下,“……没有。”
  快递小哥明显有点不平,低头找笔的时候还在小声碎碎念:“长成这样了还找不到女朋友这个世界到底要什么样的才行啊……”
  签过字,周泽楷接过包裹,快递小哥看了看他,叹了口气。
  “哥们,你这样的都找不到女朋友,我也平衡了……”
  周泽楷在心底小小地心疼了一下。
  你是真的没找到女朋友,可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Chapter.2】【周江】
【小江替小周收快递】

  “咦……你是周泽楷么?”
  搬了小板凳坐在一堆包裹里的快递小哥抬头,看见江波涛,明显不是记忆里上次见到的那张脸。
  “啊,”江波涛朝他笑了笑,“我是他的……室友。”
  “室友还能把他电话记这么熟,你们关系一定很好吧。”快递小哥低头在包裹堆里找周泽楷的包裹,“哎对了,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啊?我送了那么多写着是他女朋友的快递,他上次居然告诉我他没有女朋友?”
  “……”江波涛歪着头,挑了挑眉梢,“他确实没有女朋友。”
  “那他……”
  “他有男朋友了。”
  “……”
  快递小哥动作一顿。
  江波涛签了字,把笔还给一直一脸复杂看着他的快递小哥,“谢谢。”
  “……你,是不是,叫,江波涛?”
  江波涛有点诧异,“是啊,怎么了?”
  快递小哥一脸复杂地看着他,“前几天送了个快递,收件人名字是‘周泽楷江波涛都是本命百年好合要幸福啊’……”
  “……”江波涛笑了,“你还记不记得她的地址,我想给她寄点东西表示一下谢意。”

【Chapter.3】【喻黄】
【喻队和黄少一起去收快递】

  “黄少天……等等,黄少天?!”
  快递小哥惊讶地抬起头,看向面前的两个人。
  “你们哪位是黄少天?”
  黄少天有点不清楚情况,“啊,我是,怎么了?”
  “……你到底,有多少个女朋友?!”
  黄少天一愣,喻文州一愣。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很多妹子收件人写是我的女朋友我告诉你本剑圣就是这么……”
  喻文州:“嗯?”
  黄少天:“…………你误会了,我跟她们没关系。”
  快递小哥看看他,再看看旁边微笑的喻文州,低头找笔。
  签了字黄少天抱着包裹急匆匆地说了声谢谢就要走,结果被自己队长拉住。
  “他有男朋友了。”
  黄少天、快递小哥:“……”
  喻文州微笑。
  快递小哥:“哦……那祝你们……幸福啊……”
  黄少天:“……”队长你干嘛突然牵我的手。



……打个周江的tag?
晚安

评论
热度(52)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