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语c到底怎么玩【29-37】

全文索引: 【1-6】 【7-12】 【13-20】 【21-28】   【38-49】 【喻黄/周江】番外

 

 

【之前有小伙伴吐槽我前面说的太多……】
【扯得太多是我不对qwq……可是我本来就是个话唠啊(委屈地)】
【……其实这次没什么要说的了,真的】

【私设,OOC,OOC,OOC】
【微量韩张喻黄出没】
【作者强迫症犯了(。】
【估计又要被打了(。】



【本次概要:小江遭遇最尴尬话题。】
【队长,我到底喜不喜欢你?】


【29】
  江波涛用了整整一个晚上理清了现在是什么情况。
  ——自己披着队长的皮,被另一个“自己”表白了。
  ……当初因为怕碰见魔性的“周泽楷”影响下赛季发挥而选择c一个“周泽楷”,没想到碰见了一个画风正常的“自己”,眼看着还是要出问题的节奏啊……
  江波涛心好累。这剧情发展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30】
  群里又炸了。
  不知道哪个闲得无聊的人,在群里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讨论——或者说,撕逼。
  “理智讨论联盟正副队攻受问题。”
  江波涛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小戴!你真的什么都不管么?!

【31】
  第一天遭殃的是霸图。
  没有开撕,几乎也没有讨论,比对了一下霸图正副队的战斗力,大家一致认为,单论攻击力,一个牧师怎么也没法和一个拳法家比啊。
  第二天受害的是蓝雨。
  在一片“喻黄”的呼声中,几个反对的声音挣扎了一会儿,还是不甘心地被刷了下去。
  江波涛看了看用“喻黄大法好”刷屏的夜雨声烦,感觉心更累了。
  话题进行了两天,江波涛就用两天时间来思考,自己现在再退群,还来得及么。
  本来和戴妍琦也不算是很熟……一直麻烦人家是不是不太好……
  就在江波涛举棋不定的时候,第三天的讨论开始了。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哦对,天道好轮回。
  轮回-无浪:看了两天的刷屏我早就忍不住了!站周江的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32】
  出乎江波涛的意料,关于轮回的讨论竟然比之前两天都要激烈的多。
  江波涛:“……”我为什么要用“竟然”?
  无浪似乎很喜欢用“有图有真相”来说明问题,一瞬间又是各种照片刷了满屏。
  江波涛终于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这有些照片……可不是谁都能拍得到的啊……
  发布会和战队合影也就罢了,日常照也勉强说得过去,可连训练室、赛场的准备室,甚至连机场的照片都有,有些照片的拍摄角度还相当刁钻,这就有点不正常了。

【33】
  无浪:群里的无浪,也是职业选手么?
  鸾辂音尘:不是啊,怎么了
  无浪:呃……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轮回的照片啊?
  鸾辂音尘:你们队的死忠粉嘛,很正常啊~
  无浪:但是训练室和准备室的照片,不是这么好找的吧?
  戴妍琦过了一会儿才回复。
  鸾辂音尘:可能是别的战队的人有时候会发一些照片总结一下比赛什么的,顺便拍了几张你们的照片?
  无浪:……拍照时间把握得这么好,我都快要相信队长喜欢我了2333333
  鸾辂音尘:就算一张再正常的照片,只要大家想,都是可以有很多解释的,更何况这样就是为了证明你俩有关系的时候啊~
  无浪:……我和队长是清白的
  鸾辂音尘:那你有没有想过,要是你们队长真的喜欢你,你要怎么办?

【34】
  江波涛觉得自己要完。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思绪已经被戴妍琦一句话带出很远。
  江波涛一怔,眼前浮现出的,全都是周泽楷。
  举起奖杯时欣慰而温柔的周泽楷,发布会上偶尔无措地看他一眼的周泽楷,训练时认真专注的周泽楷,每次目光相对时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的周泽楷……
  那么美好的一个人,他……
  他怎么可能喜欢自己。
  江波涛几乎是咬着牙逼自己回神,硬生生强迫自己得出这样的结论。
  松了口气的同时,心里却突然翻涌起一阵异样的情绪。

【35】
  还没等他想明白那种情绪是什么,聊天框里又滚动起来。
  鸾辂音尘:江副?
  鸾辂音尘:没事吧?
  江波涛揉了揉脸,坐直身子打字。
  无浪:啊不好意思
  无浪:我没事
  鸾辂音尘:你没事的话……去看看群里吧
  鸾辂音尘:你家副队好像要被欺负了
  江波涛觉得这个说法好像哪里不太对,然后打开了群。

【36】
  群里,一群卡撕得正开心。
  微草-飞刀剑:你看看周队和江副的身高!身高!
  呼啸-唐三打:那又怎么了!小周单纯起来那么可爱碰上个心脏的比如小江啊叶神啊怎么不能受一下!
  江波涛:“……”
  他开始反省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给粉丝们留下这么个“天怒人怨”的印象。
  轮回-江波涛:【无奈地】
  轮回-江波涛:心脏点又怎么了
  轮回-江波涛:关键时刻又没坑过队友
  江波涛:“……”难道平时我坑过队友么?!
  轮回-无浪:master!你上次说你喜欢队长来着!我都截图了!
  轮回-江波涛:嗯?
  轮回-无浪:mas你站周江还是江周!
  群里一瞬间安静了。
  几秒后。
  轮回-江波涛:……呃
  轮回-江波涛:……周江吧
  江波涛:目瞪口呆.jpg
  内心还没来得及吐槽,就被无数个艾特提示闪花了眼。
  轮回-无浪:@轮回-周泽楷
  微草-飞刀剑:@轮回-周泽楷
  兴欣-叶修:@轮回-周泽楷
  呼啸-唐三打:@轮回-周泽楷
  ……
  轮回-无浪:@轮回-周泽楷  队长我mas都回答了!你也出来表个态嘛!
  江波涛:“……”你要我回答这个问题,其实我是拒绝的。
  轮回-无浪:队长上次问你喜不喜欢mas你就不回答!你到底是害羞还是就不喜欢我mas!

【37】
  江波涛突然明白了自己刚才那阵莫名其妙的情绪是什么。
  失落。
  江波涛愣了一会儿,失笑。
  所以难道我现在,喜欢上队长了?
  被自己吓得不轻的江波涛看了一眼聊天框。
  夏休期也快结束了。
  早点退群,收拾收拾情绪吧。
  可是……
  江波涛盯着无浪的问题看了一会儿,打字。
  轮回-周泽楷:周江吧

【TBC】

【……】
【自己作的孽(。】
【……下次完结】

评论(24)
热度(109)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