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愚人节

深夜小甜饼
愚人节摸鱼
OOC,不要在意细节bug
作者制杖【。



  周泽楷准备关灯的时候,手机响了一声,弹出来一条QQ消息。
  无浪:小周我喜欢你!
  周泽楷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无浪:hhhhh节日快乐!
  周泽楷一怔。
  随即满满的委屈失落涌上来,周泽楷默默地删掉了那行打好的字。
  无浪:咦小周你为什么不回我,你灯没关呢啊
  一枪穿云:不想
  无浪:……噗
  无浪:好了好了
  无浪:小周,我喜欢你
  无浪:今天不是愚人节了呦
  墙上的钟表,指针刚刚过了12。
  好吧,反正那行字,再打一遍,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一枪穿云:我也是

  吴启&杜明&吕泊远&孙翔:太后!队长和副队大半夜不睡觉玩【xiu】手【en】机【ai】!该罚【shao】!!



今天居然什么都没有做,惋惜【←
 

评论(8)
热度(43)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