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喻黄】语c到底怎么玩【番外篇】

正文:【周江】语c到底怎么玩

【1-6】  【7-12】  【13-20】  【21-28】  【29-37】  【38-49】

 

之前有小伙伴问到后续,有位前辈最近总说要看喻黄。
所以这是一个番外,主线喻黄,掺杂周江日常。
玩完了小企鹅,该耍渣浪了。
微博没有按标准格式写,因为……懒【。
那几个微博ID……都是我随手编的……
【私设,私设,OOC,OOC】




 

【1】
  一枪穿云:队长大概是说,开玩笑而已,不用太在意,不过下次还是注意点分寸呀
【一枪穿云  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错屏
  君莫笑:哟,这什么情况
  无浪:……噗小周我早跟你说过不要同时挂两个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轮回你们正副队怎么回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残忍静默:……不要问我
  云山乱:……我什么也
  吴钩霜月:……不知道
  一叶之秋:……
  笑歌自若:……我都看不下去了
  王不留行:怎么了这是
  夜雨声烦:这一听就是有故事啊!!轮回那边发生了什么好好奇!!!
  鸾辂音尘:(*/ω\*)好想看现在轮回的日常啊
  生灵灭:= =小戴你不要闹了
  索克萨尔:总不会是轮回两位队长在一起了吧?
  一枪穿云:嗯
  无浪:……
  无浪:小周?!
  一枪穿云:江ヽ(〃∀〃)ノ
  无浪:……好吧,如果你已经决定了的话
  无浪:大概就是……大家想的那样吧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无浪:小周觉得还是应该告诉大家,不过还是要请大家先代为保密呀
  一枪穿云:嗯,谢谢
  ……

 

【2】
  黄少天看着聊天框里纷纷冒泡表示惊讶和祝福的人们,总觉得这个剧情发展得太突然了。
  身为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敏锐地get到一个关键点。
  夜雨声烦:小戴啊,在么?
  鸾辂音尘:咦黄少,怎么啦?
  夜雨声烦:轮回的那两位,是什么情况啊?
  鸾辂音尘:哎呀,不愧是黄少啊,一眼就看出我知道点什么啦?
  夜雨声烦:……所以那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 
  鸾辂音尘:他们刚才不是自己都在群里承认了嘛
  鸾辂音尘:心疼江副哈哈哈一看就是被周队弄得没办法了,枪王大大的占有欲太可怕了,喜闻乐见(*/ω\*)
  夜雨声烦:所以说所以说所以说是周泽楷告的白?!完全没法想像那个画面啊!!
  鸾辂音尘:嗯……其实事情……要稍微复杂一点……黄少你知道语c么?

 

【3】
  不得不说戴妍琦相当有安利的天赋,一番这样那样的解释下来,黄少天觉得自己快要吃下这发安利了。
  直到戴妍琦抛出最后一根稻草。
  鸾辂音尘:黄少你去微博上看看就有,特别好玩的!还有你的呢
  谢过戴妍琦,黄少天打开了微博。
  这种事情当然不能用大号,万一手滑点错个什么就麻烦了。
  从善如流地申了一个小号,然后在改ID的时候遇到了麻烦。
  @夜雨声烦,已有。
  @蓝雨_黄少天,已有。
  @蓝雨_夜雨声烦,已有。
  ……
  黄少天觉得大概所有能跟自己扯上关系的适合语c用的ID,都被占了。
  黄少天一边感慨自己原来这么受欢迎,一边开始随性地戳键盘。
  “@夜雨声烦烦烦烦烦”
  “审核通过,请稍候”
  黄少天:“……”这ID什么鬼?!
  没再管ID,黄少天在搜索栏里打上自己的名字。
  搜索结果第一个当然是他自己,再往后,黄少天就看到了那一串刚刚不让他申请的ID。
  随便点了一个打开,就看到一连串的微博,条条卡着140字的线。
  黄少天:“……”我真的有这么多话么?!
  闲闲地把联盟的人都关注了一个遍,黄少天想了想,决定发一条言简意赅的微博。

  @夜雨声烦烦烦烦烦:大家好,我是黄少天。

【4】
  黄少天打开微博,没看到99+,还有点不习惯。
  消息提示里静悄悄地躺着几个赞和一条评论。
  “黄少的话这么少?心情不好吧?”
  黄少天:“……”

  @夜雨声烦烦烦烦烦:你们都以为黄少天话很多么?!那都是战术战术战术好不好?!本剑圣这么冷静自持的人收放自如你们懂不懂?!!

  发了条微博泄愤,然后黄少天又开始搜索粉丝们玩联盟的方式。
  然后黄少天惊呆了。
  关于“喻黄”和“黄喻”的讨论,直接给了他会心一击。

【5】
  有一点,黄少天没告诉任何人。
  他喜欢喻文州,喜欢了很久了。
  他以为这个秘密会一直被自己藏在心里。他始终是他的副队长,是他身边披荆斩棘的利刃。直到两个人退役,有各自的生活,他看着他结婚,有自己的家庭。然后做一辈子的朋友。
  如今看到这些粉丝们各种各样捕风捉影的想像,黄少天觉得背后有点发凉。
  像是心事被戳破一样。
  不过……

  @夜雨声烦烦烦烦烦:蓝雨新赛季加油!队长安心打比赛吧我会保护好你的!以及队长我喜欢你!

  是第一次把这句话说出来啊……
  黄少天握紧了手机。
  ……反正也没人知道嘛,对吧?

【6】
  “少天,训练呢你一直看着我干什么?昨天晚上没睡好?”
  黄少天吓得差点从椅子上弹起来。
  “队队队长我我我我没事!真的!我喝口水冷……清醒一下!”
  喻文州有点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什么。
  黄少天灌下去半杯水,拍了拍脸。
  ……昨天晚上看同人文看到半夜这种事情,死也不能让队长知道。

【7】
  昨天那两条微博让黄少天多了几个粉丝,然而这样的事情对于黄少天而言,根本不用放在心上。
  刷新了一下首页,结果就看到叶修发的一条关于兴欣新赛季展望的微博,黄少天一下子被他的语气和措辞激怒了。

  @夜雨声烦烦烦烦烦:靠靠靠叶修你要点脸吧上赛季是我们蓝雨疏忽了你以为这赛季我们什么都不做么你太天真了!!蓝雨的都注意了啊!集火那边那个君莫笑!!//
  @叶修V:新赛季,兴欣的目标依旧只有冠军[叼烟.jpg]

  发完之后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自己用的是小号。心想自己的这个小号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玩语c的普通粉丝,也就没再多想,放下手机出去吃晚饭。
  再回来的时候,黄少天愣住了。
  他的小号在短短的几十分钟时间里,消息提示数甚至赶上了他自己的大号。

  @叶修V:我刚还在想这几天怎么没在微博上见到黄少天,所以@黄少天V  这是你小号?//@夜雨声烦烦烦烦烦:靠靠靠叶修你要点脸吧上赛季是我们蓝雨疏忽了你以为这赛季我们什么都不做么你太天真了!!蓝雨的都注意了啊!集火那边那个君莫笑!!//
  @叶修V:新赛季,兴欣的目标依旧只有冠军[叼烟.jpg]

  虽然叶修很快就删掉了那条微博,但是已经足以让很多人转发评论以及……关注他。
  而更令人惊恐的还不止这个。
  黄少天在新增的粉丝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
  @喻文州V

【8】
  黄少天满脸懵逼地在心里狂刷“卧槽卧槽卧槽”的时候,一连串响起的叮铃咣当的声音吓得黄少天整个人都一抖。
  打开消息提示,就被那里不断增长的@提示和评论晃花了眼。
  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之后,黄少天的状态大概就只能这样形容了。
  ——夜雨声烦中了一记僵直。

  @喻文州V:谢谢支持,我也喜欢你[比心.jpg]//
  @夜雨声烦烦烦烦烦:蓝雨新赛季加油!队长安心打比赛吧我会保护好你的!以及队长我喜欢你!

【9】
  ……队长好好的你卖个什么萌哦……
  ……等等?!队长你这是大号啊?!!
  “我的天我发了那么多条支持蓝雨的微博喻队怎么不转发说喜欢我,委屈。”
  “@黄少天V  黄少你去哪儿了你家队长快被人拐走了啊!”
  “@黄少天V  最近几天都没见到黄少刷屏,这不会真的是黄少的小号吧?”
  “右边说的好有道理我都快要相信了。”
  “所以现在只有@黄少天V  黄少快出来解释下!”
  ……
  黄少天目瞪口呆。
  赶紧切换账号,正赶上自家队长发了条微博。

  @喻文州V:一直以来都很感谢大家对蓝雨的支持,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能更加坚定更加义无反顾地向前。代表战队和所有人说一句:谢谢,喜欢你们[比心.jpg]新的赛季,蓝雨定当全力以赴!

  @黄少天V:谢谢大家的支持不止是队长我也很喜欢你们!还有啊别来拐我们队长再放过他几年好不好,我们还想再一起拿几个冠军呢!//
  @喻文州V:一直以来都很感谢大家对蓝雨的支持,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能更加坚定更加义无反顾地向前。代表战队和所有人说一句:谢谢,喜欢你们[比心.jpg]新的赛季,蓝雨定当全力以赴!

  黄少天看着手机,叹了口气。
  ……让我再多和他并肩几年,好不好。

【10】
  没再管不停地跳出来的提醒,黄少天调了静音,正想关了微博静静,却突然收到一条私信。
  江波涛V:黄少晚上好呀。那个现在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看起来有点烦的账号,是你的吧?
  黄少天吃惊之余还不忘在心里吐槽,什么叫看起来有点烦的账号……
  江波涛V:黄少你别误会,我和小周看了都觉得很像是你的
  黄少天V:……很容易看出来是我的?
  江波涛V:哦……好了我终于能确定是你的了
  黄少天:“……”江波涛你在逗我玩是么?!
  江波涛V:黄少你喜欢喻队,是么?
  黄少天呆住了。
  他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江波涛的心……好像也不太干净。
  江波涛V:黄少你不用担心我呀,我和小周也是这样的情况啊
  江波涛V:加油啊黄少(๑•̀ㅂ•́)و✧
  黄少天心情复杂地放下手机,房间门忽然被敲响了。
  黄少天心不在焉地打开门,然后怔住。
  喻文州握着手机,微笑着站在他面前。

【11】
  “少天?”喻文州在手机屏幕上划了几下,“虽然很感动于你说的要一起再拿几个冠军……但我觉得,我好像还是要被拐走了。”
  黄少天愣愣地看着面前喻文州递过来的手机,上面是他转发的他小号发的那条微博。
  “我也喜欢你啊,少天。”

【12】
  “……”
  喻文州伸出手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少天?”
  “可是……怎么会……”黄少天鲜少像现在这样说不出话。
  “很简单呀,”喻文州笑了,“少天关注的第一个人是我,而且如果是一般粉丝的话,被职业选手转发早就各种欢呼惊叫了,更何况即便是玩语c,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同伴啊。”
  “关注的全都是职业选手,风格也几乎一模一样,而且,”喻文州眨了眨眼,“我问小戴的时候,她说你刚刚问过她。”
  “而那个时间,你发了第一条微博。”
  喻文州十分有耐心地问:“还需要解释么,少天?”
  黄少天此刻还有点混乱,他只想说队长我求求你了你别再用这样的声音叫我的名字了……
  “不……等等!需要!”回过神的黄少天一下子握住喻文州的手腕,“队长你刚刚说你……你喜欢我?……”
  “之前不敢跟你说,直到刚刚看到你的那条微博。”喻文州上前一步,低头,轻声道:“我喜欢你啊,少天。”
  ……
  这个剧情,发展得太突然了。
  被吻住的时候,黄少天想。

【13】
  “啧……可惜了。”江波涛靠在椅背上,把玩着自己的手机。
  “嗯?”周泽楷走过来,递给他一杯水。
  “我刚才找小戴,”江波涛戳着手机,“结果小戴说,喻队一开始就认出来那个是黄少了……”
  “好认。”
  “至少比你好认,”江波涛扬起脸看他,“谁知道你藏得那么深……”
  周泽楷俯身,给了他一个吻。
  我们都没有错过。
  这就是最值得庆幸的了。

【14】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为什么要转那条微博啊?!!看不出来原来你是这样喜欢看热闹的人么?!!
  君莫笑:文州让我帮个忙,举手之劳而已
  夜雨声烦:……卧槽?!!
  ……
  玩战术的,心都脏啊。

【15】
  黄少天又登录了自己的小号。
  几天前的事情已经慢慢平息了,消息提示那里只有几条消息。
  然后黄少天看到了这样一条微博。

  @索索索索索克萨尔:因为你是他,所以我喜欢你。因为你是你,所以我喜欢你。@夜雨声烦烦烦烦烦  需要一个队长么?


【END】
  

晚安呀,终于赶上更新了……

评论(25)
热度(168)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