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优点

◆不在状态,拿一篇之前写的凑个祝福
◆所以,就是,高考加油!!!
◆相信自己!没问题的!嗯!!(๑•̀ㅂ•́)و✧

◆没考究原著,私设较多
◆OOC




  “我觉得我们轮回挺好的呀。”
  “小明,平时欢脱的要命,到了赛场上冷静得就像换了个人……哦对了,前提是对手不是兴欣。”
  “启儿,技术没的说,救场小天使,令组织安心的第六人,该活泼绝不扫兴,该沉稳绝不轻浮。”
  “泊远,单人赛一把好手,擂台赛照样不方,当然啦团队赛也很棒啊。挺稳重的一个人,但是也很风趣啊。”
  “翔翔,看上去可能是有点缺脑子还有点抓不住重点时不时脱个线——不我什么也没说。但是他的改变也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他成为了轮回的一位攻坚手,而且轮回的‘双一’战术也确实有效。而且他脱线脱的真的很好玩——对,我什么也没说……”
  “明华哥,队内的前辈了,有时候连我和小周都有点怕他呢哈哈。很有想法和策略的前辈,轮回有这样一位牧师在身后,也是不必担忧啦。”
  “小周啊……还需要说么?”
  “轮回虽然寡言但绝对可靠绝对值得追随的队长!我们队长有颜你们都知道,有技术这一点,也都知道吧?”
  “哎呀发现这样一算,我们轮回简直好的要上天啊……”
  “嗯?我么?”
  江波涛朝对面坐着的主持人笑了笑,双手交叉撑住下颏。
  “我大概,就是有这样一群队友吧。”
  “很安心,很充实……”
  江波涛对着摄像机的镜头弯了眉眼,“很幸福。”
  “嗯好的,谢谢江副,”主持人笑道,“但在本期节目结束前,我们有一份礼物要送给江副。”
  “嗯?”江波涛有些惊讶。
  “在本期节目录制之前,我们秘密采访了轮回战队的队员们,队员们也有一些话要对江副说。请江副来看一段录像吧?”
  ……
  “各位好,占用大家一些时间,我们过几天会邀请江波涛江副队做一期节目,会请他谈谈各位的特点,那么各位对于自己的副队,有没有什么看法呢?”
  第一个说话的是吴启。
  “你们提前做这个准备实在是太正确了,我们副队每次都在外面把我们夸得天花乱坠,但你信不信,你们在节目上让他说说自己,他肯定什么都不说。”
  杜明跳起来,“不不不,江副只会说类似于‘我在一个很好的战队里我有一群很棒的队友’……”
  “所以说江副在这方面,简直算得上偏执。”吕泊远摇摇头。
  “但其实我们都知道。”
  “我们副队,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副队。”
  ……
  “真的,如果没有江副,给你一个队长,根本没法活。”
  “其实江副技术超级好,每次开竞技场我都……我不想说。”
  “而且江副真的超贴心的!”
  “如果江副不那么心脏不天天加训的话江副简直完美!……”
  “但看着他熬夜到凌晨写训练计划也特心疼……所以好吧,加训就加训吧……”
  “我越发觉得我眼光真好。”
  “方哥你要点脸吧!”
  “队长is watching you啊!”
  “怎么了,当初要不是我看中小江,你们能有这样的副队?”
  “……哥我错了都是你的功劳下次团战别放飞我……”
  “方哥我错了你别那样笑我害怕……”
  “下次团战我决定做小江的专职牧师了,你们自求多福吧。”
  “!!!”
  “……”
  眼看着那一群人已经开始打打闹闹抱大腿求原谅,镜头一转,对上了一直没有说话的周泽楷。
  “周队呢?对于外界一直传言深得你心的副队,有什么想说的么?”
  周泽楷看了一眼摄像机,“录完……给他看?”
  “是的,会在节目上播出,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说。”
  帅气的轮回队长对着镜头笑了一下,“很感谢。”
  “……没了么?”
  周泽楷摇了摇头,“他懂。”
  ……
  录像播完,江波涛的眼睛在舞台灯光下,亮得惊人。
  主持人了然地笑笑,“江副有什么感想么?”
  江波涛笑着,摇了摇头,往后靠在沙发上,佯装懊恼地揉了揉眉心,“哎呀,这样一来……都不好意思再给他们加训了呢……”
  江波涛歪了头,对镜头笑了一下,“也谢谢你们。”
  ……
  “喜欢?”
  “喜欢个鬼啊我羞耻得快要哭出来了你没看到么……”江波涛躺在床上,手臂挡住眼睛,对着坐在床沿的周泽楷毫无意义地抱怨。
  “有句话,没说。”
  “我知道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好了吧?”
  “不是,”周泽楷摇了摇头,俯身撑在江波涛上方,握住他的手腕把他的手臂拉下来,看着他的眼睛。
  “不是喜欢。”
  抿了抿唇,周泽楷一字一顿地说。
  “我爱你。”
  那双眼睛一瞬间睁大,再柔和下来。
  “我也是。”

【END】



高考加油!!
愿无尽荣耀为你们加冕!!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