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你以为你删掉的是什么

◆私设,OOC,OOC
◆完全找不到手感了……
◆瓶颈期还没过去,又多了个精分的毛病【躺平】
◆作者制杖,吃枣药丸【。

  ——你以为你删掉的是什么。
  江波涛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撑着脸,觉得自己分明从身旁周泽楷的脸上,看出了这样的信息。
  吃过晚饭之后,江波涛就坐在沙发上,在手机屏幕上手指翻飞。周泽楷凑过来看了一眼,看清他在干什么之后,看起来就有点不开心了。
  江波涛哪管他这么多,该删什么删什么。
  “江。”
  江波涛置若罔闻,又删掉一条说说。
  因为QQ上的好友基本上都是相识的职业选手,换句话讲都是自家人。所以一般大家玩嗨了有些比较过分的大冒险啊惩罚啊什么的,发在微博上容易出事,一般就会发在空间。
  轮回是什么地方?玩嗨了的话管你是谁,照样拼命往水里推。
  江波涛是什么人?训练室里笑里藏刀的副队长,出了训练室就是队友集火的对象,更别提他还是个游戏黑洞。
  对没错,不管江波涛在荣耀的赛场上如何得心应手,也无法改变他在其他游戏上是个黑洞的事实。
  这一点,从他空间的说说,可见一斑。
  江波涛偶然想起这事翻了下空间,然后就一脸复杂地开始清说说。
  “江。”
  江波涛没打算理他,然后手就被人攥住了。
  周泽楷一手握住江波涛摆弄着手机的手,另一手抽出他的手机扔到一旁。
  “……那种东西还留着它干嘛!我想起来那次我都……”江波涛挣扎着要抢自己的手机,结果另一只手也被握住了。
  那一次算是江波涛被队友“残害”的最惨的几次之一,还顺带坑了周泽楷。
  杜明抢了江波涛的手机,吴启孙翔吕泊远在旁边起哄,方明华晃着杯子在一旁坐着,一脸“你自求多福吧我也帮不了你”的表情。
  众目睽睽之下,江波涛单膝跪地,对着坐在沙发上的周泽楷唱完了一首《征服》。
  唱完之后江波涛想死的心都有了,偏生杜明把他的手机往他手里一塞,“来来来副队,不让你发微博了,发空间总可以吧?”
  江波涛看了一眼屏幕,就开始盘算着明天怎么顺理成章地给杜明加几倍的训练。
  不得不说杜明抓拍的角度倒真的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偷拍女神练出来的。
  总之就是这么一张照片,江波涛被迫发了条说说,引来无数小伙伴围观点赞。评论先是清一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点蜡”,然后就演变成了“你俩秀够了没有信不信我找张副一个神圣之火烧死你俩啊!!”
  当时的江波涛心累地关掉了空间,而今天的江波涛再看见这条图片,正准备删,就被周泽楷拦住了。
  “这种黑历史我留着它干嘛……”江波涛挣扎,无果。
  “我看,”周泽楷一脸耿直,“好看。”
  “……周泽楷你简直了!”江波涛两只手都被周泽楷握着,抽都抽不出来,更别提捂脸或者打人了。
  “这样。”周泽楷拎起江波涛的手机,灵活地在手里转了半圈,点开空间权限,设置指定好友,选了自己,点了确定。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看得江波涛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好了,”周泽楷朝他笑了笑,“除了我,都看不见。”
  江波涛愣愣地看着他,过了好一会儿才念叨着“拿你没办法”,从周泽楷的束缚里挣出来,跳下沙发跑了。
  周泽楷慢悠悠地站起来,一边收拾桌子收拾碗筷,一边回想着江波涛跑走之前嘴角的微笑。
  一直都,好看。

【END】

◆【躺平】【咽气】
◆……晚安qwq

评论(2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