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队友是用来爱的还是用来卖的

◆小江生日快乐!!送你一个话少颜好技术高的男朋友和一群插科打诨不着调的队友XD【←你等等×
◆真好啊,爱着你的时间又多了一年啦
◆还想还能再继续爱着你们,所以也请继续和队友们进行……和谐的队内日常吧;-)

◆私设,OOC
◆总感觉这篇的文风不太正常是因为太久没写过东西了么……
◆一个有病的杀手组织【。
◆执行任务前非得吵一架【。



  “目标一号现位于目标建筑十七层的左数第……三四五六七……第九个窗户?”
  “1730。”
  “啊,对,就是那一间……”
  “……江副你能不能认真一点?!!”耳机里终于传来忍不住的抱怨声,“能不能专注于眼前的任务专注于我们的目标!谈情说爱花前月下的事情你们任务结束之后自己去解决啊!!”
  “谁把这俩人分到一组的……”
  “江副你知道么,在你来之前,轮回从来都没有‘队内不许谈恋爱’这样的规定。结果你来了之后,我们就直接有了‘队内不许秀恩爱’的规定了你造么……”
  “回去之后再改一下吧,禁止情侣组队出团队任务……”
  “这样啊……”江波涛端着狙击枪,闲闲地观察着目标房间,“那要不回去做配合练习吧,谁和小周搭档的达标评价指数高,谁来?”
  “这种练习难道不只是在浪费时间么……”
  “嗯。”
  “卧槽队长你……啥也别说了,烧吧。”
  “吴启,”江波涛相当淡定,“我们这个角度能看到你你知道么?当心我让小周开枪了哦。”
  “……江副,爱呢?!”吴启心累,“你又不是没有枪,干嘛还要让队长来……”
  “这不是小周枪法比我靠谱嘛,”江波涛轻轻地笑了,一旁的周泽楷不动声色地微微偏头看了他一眼,“万一打成个半身不遂什么的多不好啊,让小周直接给你个痛快嘛。”
  “……”吴启那边是长时间的沉默,孙翔那边已经毫不留情地进行了嘲笑。
  “方哥我请求放生江副啊……”吴启哭唧唧。
  “小江,其实我有时候是挺想放生你的。”方明华抱着电脑坐在车里,盯着屏幕上代表目标和自家队员的小红点,“十分钟倒计时开始。”
  这边江波涛一点都不方,“你们考虑过小周的感受么?”
  吴启炸了,“副队咱能不能不提队长!回去之后竞技场单挑啊!!”
  江波涛语气中的小波浪线几乎要实体化了,“好呀~”
  吴启没声了。之前一次本来安排周泽楷带他做格斗训练,结果临时换成了江波涛。然后在三天的训练里,吴启留下了深深的心理阴影。
  江波涛的心……真的也不算干净。
  “……副队,请让爱充满人间啊……”吴启藏在目标楼层的一条消防通道里,委屈。
  “阿启不要怂!就是干!”杜明守在楼下停车场的角落调侃,“目标车辆进入停车场。”
  “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启儿三秒!队长啊副队太妖孽了赶紧收了他吧哈哈哈哈哈……”吕泊远戴着墨镜,围着一条文艺范的围巾,靠在楼下一棵树旁,拼命忍笑。
  “……世界已经没有队友爱了,生无可恋。”
  一直听着队友们插科打诨的周泽楷拉开了手中狙击的保险,“来了。”
  “目标二号已进入房间,”江波涛收起脸上的笑意,冷静与深沉在眼中闪现,“准备,报告位置。”
  “残忍静默,已就位。”
  “吴钩霜月,已就位。”
  “一叶之秋,已就位。”
  “云山乱,已就位。”
  “笑歌自若,已就位。”
  “一枪穿云,无浪,就位。”
  江波涛架起枪调整角度,“来启儿,让你看看什么是队友爱。”
  “注意,”方明华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任务开始。”
  “倒计时,五,四,三,二,一。”
  装了消音器的枪发出沉闷的声音,三个枪口同时迸发出火光。
  玻璃的破碎声传来,楼道的灯应声而灭。吴启一枪废了紧急通道的灯光系统。
  目标一号和二号已经倒在了血泊中。按理说周泽楷和江波涛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可他们都没有放下手中的枪,沉默而专注地盯着目标房间。
  轮回上层表示,你们几个要是连这任务都拿不下来,也不用再混了,然后竟然真的没再拨给他们其他人手。
  两个目标必须同时解决,所以交给了轮回里默契值MAX甚至在联盟里都排得上名次的搭档周泽楷和江波涛。方明华一贯在车里担任情报指挥,吕泊远负责处理对方赶来的支援,杜明守在停车场,孙翔守在电梯口,所以承包了走廊和房间内剩余目标的,只有吴启。
  “砰”,枪声再响。
  周泽楷诧异地转头,正对上江波涛含笑的眸。
  “这次比你快呀。”
  独自深入敌方中心的吴启一点都不担心,玩笑归玩笑,他从来不用在混战中担心自己的背后。
  闪着寒光的匕首从腰间甩出,随即暗红色的血液覆盖了那光芒。吴启带着匕首游走在一群带枪的敌人之中,游刃有余。
  一声闷响,最后一个敌人倒了下去,然后耳机中才活跃起来。
  “明华哥,什么情况?”
  “支援三分钟左右到,泊远你注意着点。小明,守着停车场,掩护大家撤退。”
  “明白。”
  “小周小江你俩最后走,翔翔启儿你俩快点。”
  “嗯。”
  江波涛关了保险,放下手中的枪,在房顶上躺了下来。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对面的情况,也收了枪,在江波涛身边躺下。
  两个人没说话,听着队友们报告任务完成,已会合,已撤离,队长副队你俩自己小心点不管你们了啊,队长你下手轻点副队他受不了——副队我错了我不约竞技场……然后通讯频道就断了。
  江波涛刚扯掉耳机揉了揉耳朵,周泽楷就凑过来,狠狠地吻住了他。
  到底是没敢在房顶上做什么太过分的事,周泽楷不满足地舔着江波涛的唇角,吻过他的眉梢,毫不掩饰地表达着自己对于恋人的眷恋。
  江波涛看情况不对赶紧推了推他,“回、回去再?……”
  刚才还伶牙俐齿冷静自持的江副队,到了自家恋人面前,还是一副被欺负的样子。
  周泽楷的眼睛一下亮了,“嗯。”
  江波涛心里暗暗叹了口气。
  明天早上的会议……希望不要迟到吧。

【END】

♡江波涛生日快乐:D

评论(9)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