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小短篇

◆趁着深夜人少,上线诈尸【。
◆写作业写出了奇怪的脑洞……
◆学院paro,OOC
◆不负责任小短打,混个更新【撑脸
◆不出意外地,没有手感了【躺平




  当江波涛又一次在走廊被一个女生拦住时,他已经习惯了。
  女生穿着校服短裙和白衬衣,刘海夹着一只可爱的小发卡,抿着嘴羞涩地朝他笑了笑,紧张地捏紧了手里淡粉色的信封。
  此情此景,下一秒这个女生就应该微微垂着眼递过信封,小声地开口对他说——
  “可以帮我把这个交给周泽楷么?”
  江波涛笑容不变,“当然,可以。”
  女生如释重负地把信封交给他,小声地连连道谢。
  江波涛微笑着朝她点点头,看着她转身消失在楼梯拐角,然后走进教室。
  “小周。”
  周泽楷抬起头,江波涛向他扬了扬手里的信封,“给你的。”
  周泽楷手里的笔转了一圈,“你写的?”
  江波涛失笑,“当然不是。”
  周泽楷了然地又低下头去,“写的话,用白色的。”
  江波涛把手里粉色的信封夹进周泽楷面前的一摞练习册里,“你怎么处理我不管,反正信我送到了。”
  周泽楷“嗯”了一声之后,江波涛就回到自己的位置,准备写今天的习题。

  告白这样的事情,哪怕是一封告白信,也绝对不应该是这样平淡地就告一段落。
  但是这样的事情,对于校园男神周泽楷,和每天帮各种女孩子送情书的江波涛来说,都已经再平常不过了。
  然而身为周泽楷的室友兼好朋友,江波涛却知道,所有送来的情书,周泽楷一封都没有看过。
  而且到了后来,每次江波涛送信给他时,他还能用一副特别无辜的表情无辜地问一句带着调侃意味的话:
  “你写的?”
  江波涛第一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吓得一愣,“怎么可能?!”
  周泽楷看着他笑了良久,才又开口道:“写的话,信封要用白色的。”
  不是没有女孩子送来干干净净的白信封。周泽楷眨了眨眼,“你写的?”
  “小周你那么想让我给你写情书呀?”江波涛笑着说,“可是那么多姑娘给你写情书你都不看,我写你就会看?”
  “写写试试?”周泽楷笑着鼓励道。
  “……别闹了你作业写完了么?”江波涛习以为常地把信封夹进练习册里,转身回自己的位置。
 

  晚自习下课,同学们三三两两地结伴出了教室,只剩下埋头写题的周泽楷,和江波涛。
  “小周。”
  周泽楷抬头,江波涛递过来一只白色的信封。
  “我写的。”
  周泽楷愣了一下,而江波涛晃了晃手里的信封。
  “要看么?”
  周泽楷站起身,走近他。
  “不看,免检。”
  吻落下的时候,周泽楷说。






  “小周。”
  “嗯?”
  “其实那就是个信封而已。”
  “……无所谓。”

【多少姑娘费尽心思地写情书都吸引不住的周泽楷,被江波涛用一个信封搞定了】【bushi×





咳,晚安【。

评论(6)
热度(154)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