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你是年少的欢喜

◆新年贺文♡祝小伙伴们新年快乐啦(。・ω・。)ノ♡
◆这两天被题目这句话撩的不要不要的_(:з」∠)_
◆应该是高考结束前的最后一篇更新啦,我们六月再见吧(・ω-。)
◆新的一年也请加油呀:D

◆私设,有bug见谅qwq,OOC有
◆大概是关于两个幼稚的孩子吧XD





【Part.1】
  周泽楷除了长得高了点,身份证上的出生年月早了点之外,根本就是个孩子。
  这是江波涛在一天午休时得出的结论。
  职业选手被要求保证良好的作息以保持良好的状态,所以一个长度适中的午休也是必不可少的。
  然而身为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总有那么点需要占用休息时间来处理的事情。
  “江。”
  周泽楷站在窗边看着从吃完午饭回到训练室之后笔就没停下过的江波涛,终于忍不住开口叫他。
  “哎小周我马上就好……”江波涛在训练计划上的一处画了个圈,又急匆匆地翻过一页,“小周你要是着急你就先回去吧,不用管我的。”
  周泽楷没再说话,拉过一把椅子坐下,眯起眼睛看着午后的阳光。
  江波涛也没再说话,唇角浅浅地勾了勾。
  给训练计划做完最后一点的补充和完善,江波涛停笔,松了口气。
  握着笔的手,突然被一小块阳光覆盖。
  江波涛放下笔,转头,失笑,“小周你都多大了还喜欢玩这个啊?”
  举着一面小镜子的周泽楷应了一声,乐此不疲地用反射的那一小块阳光追着江波涛。
  “好啦好啦好啦……”江波涛突然有了种哄孩子的感觉,“我知道的,别闹了。”
  周泽楷脸上显出一种满足的微笑,轻轻摇动着镜子,让阳光扫过江波涛全身上下。
  光照到的地方,我都喜欢。
  因为你就是我的光啊。


【Part.2】
  江波涛除了长得高了点,身份证上的出生年月早了点之外,根本就是个孩子。
  这是周泽楷在一天洗漱时得出的结论。
  一天工作结束,两个人一起拿了杯子和牙刷准备洗漱睡觉。正试图在自己嘴里塞满泡沫的周泽楷突然听到一声细微的“啵”。
  一个不大不小的泡泡悠悠地落进水池,随即响起的是江波涛的笑声。
  周泽楷:“……”
  “小周小周你也试试……”含着泡沫说话含混不清的江波涛推了推周泽楷,兴致勃勃地发出邀请。
  周泽楷偏过头看了他一眼,眼睛里掩饰不住无奈和……那么一点点的嫌弃。
  “唉小周你这人长大了就不好玩了……”江波涛半真半假地抱怨着,乐此不疲地尝试着吹出更大的泡泡。
  周泽楷漱完口之后江波涛还在用最后的泡沫挣扎着。周泽楷实在看不下去了,手指一勾江波涛的下颏,低头用舌头把对方唇边的泡沫卷进嘴里,控制着力道吹了个小泡泡,整串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周泽楷慢悠悠地又漱了一次口之后江波涛还愣愣地看着他。周泽楷好心情地笑了笑,挑了挑眉,“嗯?”
  江波涛又怔了几秒,然后低下头猛地灌了口水漱了漱口。
  “……周泽楷你耍流氓啊?!!”


【Part.3】
  方明华买了一把棒棒糖,拿到训练室里,看着队友们哄抢。
  端详着手里的两根战利品的江波涛站在他身边,“像不像在养孩子啊明华哥?”
  “……嗯。”方明华犹豫了一下,觉得这个说法好像并没有哪里不对,于是点了点头。
  “……?”被经理叫走的周泽楷,一回来就看到队员们一人咬着一根棒棒糖,“我的?”
  方明华摊手,“你们几个人我就带了几根。”
  周泽楷一个一个地看过去,所有的队友都一副“队长我什么都没干你别看我我害怕”的表情,一本无辜。
  “……江。”
  “哎小周,怎么啦?”一副认真训练姿态的江波涛摘下耳机,真诚而无辜地看着他。
  “……”不用想都知道是装的。
  “如果你是问这个,”江波涛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我抢到两根蓝莓味的哦。”
  周泽楷伸手。
  江波涛把棒棒糖塞回了口袋里,“小周你不能吃那么多糖的。”
  周泽楷:“……”
  于是下一秒,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身价的轮回正副队长,为了一根棒棒糖,在训练室里进行了一场真人PK。
  “……周泽楷你这人能不能讲讲道理啊喂!……”
  轮回队员们看着被自家队长武力压制的自家副队长,默契地转过头训练。
  副队早上例会时说要端正训练态度,努力认真,积极上进,嗯。
  所以即使副队刚才那句话槽点很大,也阻挡不了我们训练的热情。
  ……
  “……小周你赢了好了吧?我今天要是被棒棒糖噎着的话你给我等着……”
  周泽楷从江波涛的口袋里摸出那支棒棒糖,撕开包装,打量了自己的战利品一会儿,突然伸手把江波涛嘴里的那支棒棒糖抽出来塞进自己嘴里,然后把手里那支刚拆开的塞进了江波涛嘴里。
  轮回队员们:“……”
  不是说过要认真训练的么刚才为什么还要好奇结局?!报告副队我眼瞎了我要请假!!


【Part.4】
  “哎你们知道么,”吴启压低了声音向队友们报道,“昨天晚上我睡前起来喝水,你们知道的嘛我宿舍窗户对着宿舍楼前的空地。结果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
  “我们伟大的正副队,大半夜不睡觉,蹲在院子里玩烟花。”
  “就是那种可以握在手里的那种嘛,我们那边小时候都叫仙女棒啊什么什么的。”
  “副队玩得不亦乐乎啊你们知道么,队长就在旁边一根一根点,点着了之后一根一根递给他。”
  “我没什么别的意思,我就算想过扔个打火机下去也是因为害怕队长的打火机不够用,真的,你们相信我。”
  “我就想问问,拿这么多年培养出来的默契点烟花玩,算不算资源浪费?”


【Part.5】
  深夜,训练室还亮着一半的灯。
  “差不多了吧小周?”
  “嗯。”
  周泽楷最后一遍核对数据的时候江波涛已经关了电脑,走过来懒洋洋地趴在周泽楷肩上,陪着他核对完最后几个数据。
  江波涛一边看着周泽楷点了保存,一边站直身体打了个哈欠。之后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顺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
  “小周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点呀?”


【Part.6】
  深夜,周泽楷抱着困得迷迷糊糊的江波涛,低下头吻他的头发和额头。
  “什么时候,才能长大点啊。”
  江波涛模模糊糊地应了一声,朝身旁的温度靠了靠。
  周泽楷任他自己挑个舒服的姿势,一手帮他拢了拢被子。


【Part.7】
  在你面前,可以永远做个长不大的孩子,这也是我们相爱的原因之一吧。

  你是年少的欢喜。
  喜欢的少年是你。



【END】

评论(21)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