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男色

◆没想到吧我诈尸啦!【←你可赶紧给我闭嘴吧×】
◆季更周江选手突然更新×××
◆特工pa,脑补过程有参考《碟中谍4》,放飞自我,极度OOC




  听到敲门声,周泽楷抬头,看着抱着文件夹靠在门上的江波涛。
  “新任务。”江波涛扬了扬手里的文件夹,目光毫不客气地把周泽楷上下打量了一遍,笑得意味深长。
  早已掌握对方几乎所有小习惯的周泽楷额头一跳,下意识觉得要出事。
  “任务倒是很简单,拿到目标对象一份文件就行,大致位置也已经查明,从目标嘴里套出密码就OK。”
  “嗯?”周泽楷丝毫没敢放松,这任务要真有那么简单,江波涛不会露出这种算得上是幸灾乐祸的笑容。
  “主要就在于接近目标和套出密码了嘛,”江波涛哗啦啦地翻着手里的文件夹,露出小狐狸一样的微笑,“这次的目标对象……咳,简单点说,好男色。”
  “……”
  “所以小周……”
  “……”
  “你那是什么表情,”江波涛说得大义凛然,“到了你为组织奉献自己的时候了。”
  “……”
  周泽楷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找了这么一个对象呢,哪有这样催自己男朋友去勾引别人还站在一旁看得开开心心的?
  如果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多年也经历过太多,周泽楷怕是真的要怀疑这个人可能对他们的关系到底是搭档还是恋人根本毫不在意了。
  根据情报,他们这次的目标对象会在当地一个五星级酒店的会议室召开会议,之后在宴会厅举办一个酒会。酒会的意思他们心知肚明,无非是有钱有权的人们的一场狩猎游戏。
  两个人换了西服,借着假身份顺利地进了会议现场。听着目标对象在台上侃侃而谈,江波涛打了个哈欠,悄悄对身旁的周泽楷开了口:“小周我睡会儿啊,一会儿结束了叫我。”
  周泽楷转头看了他一眼,伸手过去,毫不留情地在他腰上掐了一把。
  江波涛迅速地捂住嘴才没让自己叫出声来,忍得眼泛泪光,怨念地看着他。
  周泽楷轻咳一声想要掩饰笑意,到底还是没忍住,低下头轻声笑了起来。江波涛抿着唇揉着自己的腰小声抱怨着,这样的神态让周泽楷想起独属于两个人的某些早晨的时刻,动作一顿,匆匆移开了视线。
  好不容易熬到会议结束,两个人混在人群中进了宴会厅。江波涛吃了两块小蛋糕,咬着小叉子晃着酒杯向周泽楷眨了眨眼,“快去,你不动我没法动啊队长。”尾音戏谑上扬,竟然看不出丝毫不悦。
  周泽楷端着酒杯表情复杂地看着他,江波涛放下小叉子,佯装乖巧地笑了笑。
  这样的笑容太过生动,饶是看了他这么些年的周泽楷,一时都愣了一下。
  “来了。”
  江波涛敛了笑意,转回头去看桌上堆起来的小蛋糕。不远处的目标对象带着并不令人觉得愉快的笑容走来,按他们预想的那样有意无意地站在两个人中间。然后他手里的杯子轻轻碰了碰江波涛手中的酒杯,“能有幸和你喝一杯吗?”
  周泽楷:“……”
  江波涛:“……”等等,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虽然两个人的默契不会被这种意外打乱,一个眼神就交换了各自的任务。周泽楷顺利地拿出文件后在约定的会合点见到了坐在驾驶位上气鼓鼓的江波涛,他的西服外套随便地扔在后车座上,里面的白衬衫袖口卷了起来。江波涛一言不发地等着他上车系好安全带,然后踩下油门。
  后来周泽楷才听说,江波涛问出对方密码的方式……过分暴力了。
  处理完一切后续程序之后江波涛看起来还是充满戾气,周泽楷试探着问他的时候江波涛没好气地吐出一口气,“小周,以后,不提这个事,咱俩还能好好过日子。”
  周泽楷挑了挑眉。
  每个任务结束后都会给他们两三天的时间休息,两个人换了常服慢悠悠地往家走,途中为了安抚自称精神受到伤害的江波涛,又绕路去附近的街道上的一家甜品店买了一盒巧克力曲奇。
  江波涛一手捧着饼干盒一手在盒子里挑形状好看的饼干,嘴里含着一块,又顺手挑了一块塞到周泽楷嘴里。
  “江?”
  “唔。”江波涛咬着饼干,含混不清地应了一声。
  “生气?”
  江波涛走在他身旁,低着头嚼着饼干,好半天才闷闷地开口:“气。”
  “嗯?”
  “就想想,本来是要那样对小周你的……不是,就……算了你懂的吧?”
  周泽楷失笑,悄悄抬手碰了碰他的脸,在江波涛疑惑地转头看他时向他笑了笑,“挺想交流一下的。”
  “……打残了,别想了。”
  又走了几步江波涛才想起来什么似的转头问他:“交流什么?”
  周泽楷只是笑,转过街角后借着遮挡迅速地亲了一口自己的小男朋友。
  “‘男色’啊。”


【END】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