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小江,江波涛,生日快乐(●´∇`●)

  是第三次和你说生日快乐啦~ummm这周事太多了周末两天还要考试实在难以周转,最近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生贺写了一半就断掉啦抱歉……我尽快写完它qwq

  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所以对于时间的长短竟然丝毫未觉。
  也有种隐隐的庆幸,这么久以来,不管我状态如何情绪如何心态如何,我还保持着对你的喜欢,一如当年。
  毫不夸张地说,高三最艰难的时候,是念着你的名字撑过来的。
  那时候害怕极了高三结束之后我的热情会消失我的爱会变质……但是幸好,幸好。
  有时候想想会觉得不可思议……呐,小江,我怎么能……怎么能喜欢你喜欢到如此的程度啊。
  已经说不准当初是哪句话戳中了心,说不准是哪段剧情刻下了印象,从此深陷对你的爱与喜欢,无法自拔。

  已经不太敢保证未来的事了……所以我也并不敢说我还能再像这样爱上多少年。
  但是只要还爱着,我就一定会努力保证这份爱的纯粹和专注。
  但是有一件事我可以保证,这一生我都会很荣幸,可以在我最飘浮最容易茫然的年纪,认识你喜欢你。
  谢谢你呀。

  一直遗憾自己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可爱万分之一的美好,也一直害怕自己会忘记会疏忽这份爱和因爱而生的责任。
  我会努力的,敬礼XD
 

 
  小江。
  爱上你真的是太好了,三生有幸。
  生日快乐呀(・ω-。)


By  易安岚

评论
热度(15)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