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没有并肩

上次【没有再见】的续集,应该没有上次虐,因为上次随心写,这次60%是随手写。依旧情节人物等等见谅。


  江波涛又一次靠在了浴室冰凉的墙上。

  今天晚上有轮回的比赛转播,他一打开电视就听到解说提到他。“不知道缺少了江波涛副队的轮回是否还能像从前一样运作自如呢?……”

  江波涛猛地攥紧了电视遥控器。

  这次比赛没有了无浪,轮回还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人来操作。江波涛看着缺少了魔剑士的轮回阵容,只觉得窒息般的难受。

  他实在看不下去,关了电视随手拖过沙发上的抱枕把脸埋进去,死死地咬住了抱枕。

  良久,他扔下抱枕打算去洗个澡。

  江波涛的洗发水还是以前在轮回的时候赞助商统一提供的,以前每天在轮回都能闻到这种洗发水若有若无的气味。

  现在那种熟悉的气息满满的充盈在浴室里,江波涛靠在墙上闭上眼睛,水顺着凌乱地粘在额前的头发流下来,和泪水混在一起流了满脸。

  洗完澡之后江波涛看了眼时间,想了想还是打开了电视。比赛已经结束了,轮回赢了,这让江波涛松了口气。

  转播已经进行到赛后的记者招待会。江波涛默默地看着坐在正中间的轮回队长周泽楷。

  以往这种时候,他都坐在他旁边,随时准备补充救场。

  这还是他第一次,离他那么远,甚至还隔着一层屏幕和数千米的电视信号,看着他参加赛后的记者会。

  也许这样的事情,以后还会出现很多次,多到他不敢去想,不敢去数。

  周泽楷身边有熟悉的从前的队友,可是不再有他。

  从此,没有并肩。



【问个问题,二选一,江波涛受伤退役,A.留在轮回做新闻外交官顺便指导训练营。B.从此再无交集】

【我已经知道我会被打死所以我去跪键盘了我不谈人生谢谢】

【晚安】

评论(20)
热度(29)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