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喻黄】一个关于甜瓜的故事

◆瓶颈期的我,比以前更有病了【。

◆给小伙伴角落的生贺♡角落生日快乐么么哒♡
◆存个稿,等过一段能拿到电脑再补艾特吧……
◆大概是来自一个制杖的生贺……总感觉自己会被打死……
◆并不能指望一个有病/制杖/瓶颈期的我写出来十分正常的东西……
◆这个梗……看题目就知道很有病对不对……

◆私设,OOC
◆我有病,真的【。
◆【躺平】【咽气】




  黄少天买了一只甜瓜。
  圆润金黄的表皮,洗净之后带着夏日里难得的凉意,散发出诱人的清香。
  黄少天一边感慨着这样的夏天,一边把瓜放在桌子上,找出一把水果刀。
  看了一眼表,估计着喻文州还要再等一会儿才能回来。担心瓜切开的话到时候就不好吃了,黄少天把刀放在一旁,躺到沙发上,准备玩会儿手机消磨时间。
  这样的时光太过惬意,黄少天玩着玩着,就睡着了。
  ……
  ……用梦来逃避OOC,好像太不负责任了点。黄少天想。
  他在这边漫无边际地胡思乱想的时候,对面的喻文州依旧相当有耐心地微笑着,靠在一辆装满甜瓜的马车旁。
  然后喻文州从车上抱下来一个金黄色的甜瓜,塞进他怀里,接着指了一个方向。
  黄少天抱着瓜看了看他,突然觉得这样的场景,有种莫名其妙的即视感。
  队长你这个样子……特别像那种“哎呦你来啦赶紧的拿着这个任务提示往这边走前面有不得了的事情要发生了自求多福呦么么哒”的NPC你造么……
  认命地抱着瓜朝NPC喻文州指的那个方向走,然后黄少天发现自己回到了家里。
  虽然知道梦里的东西当然不能当真,但黄少天看着一脸严肃坐在桌边的喻文州,还是本能地感觉到了强烈的违和感。
  随即那个严肃的喻文州严肃地开了口:“少天,有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其实我,是一只甜瓜。”
  黄少天:“……???!!!”
  ……
  黄少天睁开眼时,坐在桌边的喻文州刚刚放下手里的刀。桌上放着一个果盘,整整齐齐地摆着切好的甜瓜。
  “醒了?”喻文州拿着一块瓜,咬了一口,“这个瓜不错,挺甜的。”
  黄少天盯着他看了三秒,心有余悸。
  “队长我刚刚做了个梦……”
  喻文州不紧不慢地咬着手里的瓜,听黄少天语无伦次地讲完他的梦。“所以……我告诉你,我是一只甜瓜?”喻文州看着手里的小半块瓜,一脸高深莫测。
  黄少天莫名地有点心虚,“算啦算啦我大概是太想吃甜瓜了……哎队长瓜甜不甜?帮我拿一块呗?”刚睡醒,躺在沙发上根本不想动。
  喻文州起身走过来,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给了他一个带着甜瓜清香的吻,然后把手里的小半块瓜塞进他嘴里。
  “甜么?”喻文州笑着问。

【END】


评论(11)
热度(43)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