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语c到底怎么玩【13-20】

全文索引: 【1-6】 【7-12】   【21-28】 【29-37】 【38-49】 【喻黄/周江】番外

 

【终于放假了,回来继续作死(。】
【始终觉得自己会被打系列(。】

【上次有小伙伴提到群内日常加套的问题……我就来问问是真的看起来很难受么……因为语c的时候加套是自然但是写出来的时候加套其实我自己有点别扭……如果说很在意这个问题的话请一定告诉我我再改……如果说不加也可以理解的话,就请原谅我不加了好嘛qwq】
【上次还有小伙伴说这个脑洞太可怕了……讲真我自己也觉得挺可怕的……然而我还是要说,其实更可怕的在后面(。】【←你】

【私设,OOC,OOC,OOC】
【含微量肖戴请注意】
【和我一样迷茫小周在哪的小伙伴们这次终于可以见到一个不太走心的周泽楷(。】
【作者吃枣药丸(。】





【本次概要:语c体验惊喜(kong/xia)不断,小江遇到自己的账号卡和“另一个江波涛”。】


【13】
  深感语c圈水太深然而好奇更甚的江波涛决定寻找一个外援。
  无浪:在么?
  鸾辂音尘:咦?江副队?怎么了?
  无浪:晚上好,现在有事么?我想咨询点儿事
  江波涛还在思考到底该怎么开口,屏幕上却忽然欢快地滚动起来。
  鸾辂音尘:我在整理文包~
  鸾辂音尘:想要同人文么?~
  江波涛这边还没反应过来,聊天框里就已经多了好几个文件传送的窗口。
  鸾辂音尘:江all,all江,周江,江周,江周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我就都发过去了,还有叶江喻江什么的你找找看应该都有~
  无浪:…………不你等等!你误会了!
  江波涛此刻内心的吐槽就像覆盖了整个画面的刷屏弹幕,满心的崩溃感。
  ……这几个词……好像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虽然不太明白到底什么意思……但是一点都不想明白啊!

【14】
  无浪:……其实我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正常点儿的语c群可以给我推荐一下的?
  鸾辂音尘:哎?想玩语c么?
  无浪:总不能一放假还是每天打荣耀吧……我就玩玩看看,夏休结束应该也就退了
  鸾辂音尘:那要是这样的话,我有一个语c群来着,人也不算多,你要不要来看看?
  无浪:好啊,那我要是夏休结束就退的话,会不会打扰到你们啊?
  鸾辂音尘:不会啊,你走之后我就可以告诉群里的妹子们,这个小江是真的2333333
  无浪:……
  鸾辂音尘:所以你要c自己么?江波涛的皮刚好是空的
  无浪:嗯……
  无浪:……我能不能,c我们队长啊?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为什么!
  无浪:……话少
  鸾辂音尘:没关系没关系来吧!我把群号发给你
  鸾辂音尘:话说你真的不想看看周江江周或者江周江的文包么(*/ω\*)
  无浪:……不用了= =

【15】
  为什么要c队长呢?江波涛一边改着自己的群备注一边想。
  除了话少之外,应该也有自己对他的了解吧。
  ……而且c队长的时候碰见一个“自己”还好,c着自己碰见一个“周泽楷”的话……万一是个有点魔性的再产生点什么阴影……那下个赛季还怎么愉快地和正牌一起打比赛啊!

【16】
  有戴妍琦在,江波涛显然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安危,比如被要求写一些这样那样的东西之类的……
  但是江波涛还是认认真真地看完了群公告里标明的各项规定,也终于对语c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戴妍琦在群里的皮也是她的队长。江波涛想想她再想想自己,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雷霆-肖时钦:雷霆发来贺电,轮回终于有队长了!
  微草-王杰希:微草发来贺电
  蓝雨-夜雨声烦:蓝雨发来贺电贺电贺电!
  轮回-周泽楷:谢谢,大家好
  轮回-无浪:天啦!队长!
  ……哎?

【17】
  江波涛愣住了。
  江波涛想了想自己的魔剑士。
  江波涛重新翻了翻群公告。
  “公告:想脑补一下被男神女神握在手里的感觉么~群里开卡拟啦!化身账号卡陪你的男神女神一起为了荣耀而努力吧!要求画风尽量贴合master们~当然啦身为一张卡,崩皮最多也就是被‘喀吧’成两半而已(*/ω\*)”
  江波涛:“……”这都什么玩意?!

【18】
  轮回-无浪:咳,队长好【开心地】
  轮回-周泽楷:嗯,好【笑】
  轮回-无浪:所以队长,看到我的master了么?
  轮回-周泽楷:……刚来
  轮回-无浪:哎?在哪?
  轮回-周泽楷:刚来,不清楚
  轮回-无浪:……这样啊【失望地】
  轮回-周泽楷:会有的
  轮回-无浪:那队长加油找一个回来吧!
  轮回-周泽楷:……不是……
  轮回-无浪:嗯?
  轮回-周泽楷:不是找一个就可以的
  轮回-无浪:哦……

【19】
  因为群里没有“江波涛”,所以无浪就担任了帮助大家和“周泽楷”沟通的任务。
  然而无浪往往并不能及时准确地理解“周泽楷”的意思。
  几次聊天下来,江波涛都有点心疼了。
  无浪:……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鸾辂音尘:嗯……说实话,像我这样和周队有过接触的人,有时候都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无浪:……可是他平时差不多就是这样啊……
  鸾辂音尘:……我大概知道为什么轮回一定要拉你去了
  鸾辂音尘:要不,我帮你找一个江波涛?
  无浪:咳这个说法看起来还真诡异……不用麻烦了吧,我以后再说清楚一点好了
  鸾辂音尘:这么长时间让你去理解周队,也真是辛苦了(◍•ᴗ•◍)ゝ
  无浪:其实也还好啦……觉得也不是很难懂啊……
  鸾辂音尘:……不是很懂你们_(:з」∠)_

【20】
  当天晚上,江波涛做完日常训练,洗漱完之后坐在床边,拿起手机点开了QQ。
  轮回-无浪:队长应该很快就来啦!
  轮回-周泽楷:……?
  轮回-无浪:队长晚上好!master你快来看!
  轮回-江波涛:啊,队长好【愉快地】
  轮回-江波涛:可以叫你小周么?【笑】
  在满屏的“Yoooooooo”中,江波涛恍惚了一下。
  似乎在来了轮回一段时间后,自己也曾经这样问过那人。
  “嗨,可以叫你小周么?”
  ……
  轮回-周泽楷:嗯,江【笑】


【TBC】




【……一学期没怎么练语c写着对话总觉得力不从心[手黄再]……】
【我不会提出任何可能给你们提供线索的问题的,你们也不要来问我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慢慢悟吧(。】【←你】

【寒假九天我(要是勤奋点)大概是能写完的吧……】
【好像没剩多少了算了算可能再有两三次也就差不多了吧……】

  

评论(33)
热度(111)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