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语c到底怎么玩【21-28】

全文索引: 【1-6】 【7-12】 【13-20】   【29-37】 【38-49】 【喻黄/周江】番外

 

 

……上次竟然有小伙伴说我的更新有毒!
我不就是脑洞大了点!
文风魔性了点!
设定丧病了点!
你怎么能说我有毒呢!哭唧唧!
【↑作者药丸,不用在意(。】

上次有什么赌一毛的五毛的赌黄瓜的还有赌图的……我真的好想改结局了……【←你】
【↑好了我开玩笑的】

【私设,OOC,OOC,OOC】
【这次有一群隐藏的联盟助攻小天使出场(。】
【微量喻黄韩张出没】

【作者已经没有逻辑了,完全是一本正经地在胡说八道(。】【给了自己一巴掌】

【本次概要:现实,还是语c?】

【21】
  这个人,很厉害,真的。
  和那个“江波涛”聊过第三个晚上之后,江波涛想。
  他在c周泽楷的时候,往往是先想像一下,周泽楷遇到这样的情况时,会是什么反应。
  然后顺便想想,如果他在自己面前作出这样的反应,自己又要怎么面对。
  毕竟是这么多年的队友,也是这么多年被称为“翻译机”的人,江波涛发现自己做这样的事情简直信手拈来。
  而这个“江波涛”,几乎要和想像中的自己重合。

【22】
  无浪:所以说真的会有人为了玩语c把我剖析成这样么……
  无浪:……吓死我了
  鸾辂音尘:怎么样~这个小江是不是很棒!
  无浪:简直惊叹,这是谁啊?
  鸾辂音尘:是一个一直很喜欢你的朋友,他也说从来没见过c小周c的这么好的人(*/ω\*)
  无浪:……可是我是因为每天和队长在一起啊,轮回把我找来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要加强他和队员们的联系啊,我这差不多都算是工作了
  鸾辂音尘:嗯……
  鸾辂音尘:那他大概,就是单纯地喜欢你吧~
  无浪:……为什么我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鸾辂音尘:你是不是不知道你也有很多誓死追随的脑残粉的w
  无浪:【呆】
  鸾辂音尘:噗你可以的,你已经打开语c的大门了23333333语c圈欢迎你啊江波涛大大(*/ω\*)

【23】
  江波涛终于理解了当初戴妍琦说的“看着一群‘大神’聊各种各样的话题”是什么意思了。
  群里这群本体都是妹(fu)子(nv)的人们……
  这一天,群里发出来一张图。
  从一张蓝雨战队赛后发布会上截下来的,只有蓝雨的两位正副队长。
  然后一群人,就开始了一场浩浩荡荡的辩论。
  蓝雨-夜雨声烦:你们看看像不像黄少穿错了喻队的衣服,长了一截2333333
  微草-王杰希:= =夜雨你不觉得你说了这个之后既得罪了你mas又得罪了你队长么?
  蓝雨-夜雨声烦:……
  兴欣-方锐:看不懂蓝雨
  虚空-李轩:看不懂蓝雨
  微草-叶下红:看不懂蓝雨
  兴欣-叶修:看不懂蓝雨
  轮回-周泽楷:没穿好?
  轮回-江波涛:是啊,比赛之后狼狈点很正常啊
  蓝雨-夜雨声烦:有点娱乐精神嘛!
  霸图-大漠孤烟:说起这个……[图片.jpg]
  霸图-大漠孤烟:我已经满足了【捧脸】
  兴欣-叶修:看不懂霸图
  微草-叶下红:心疼叶神!其实我吃韩叶【。
  屏幕后的江波涛越发觉得自己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24】
  照片内容特别平常,不过是霸图队长韩文清替副队张新杰拉开门,张新杰边走还边和队长说着话。
  ……这些粉丝每天都在想些什么?
  江波涛觉得后背有点发凉。

【25】
  怕什么来什么。
  轮回-无浪:轮回党表示不服!我们正副队明明辣么可爱!
  轮回-无浪:[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霸图-韩文清:……今天这些卡是怎么了,集体造反么
  微草-王杰希:心疼轮回
  兴欣-叶修:心疼轮回
  轮回-周泽楷:……
  蓝雨-夜雨声烦:心疼轮回
  雷霆-肖时钦:……噗
  江波涛:“……”小戴你别笑了!我现在好怕你造伐?!

【26】
  轮回-无浪:好像现在只有我们队正副队都在啊!队长mas你们出来解释一下嘛
  轮回-江波涛:也没什么问题啊,队友间互相关照一下有什么问题么?
  轮回-无浪:mas你看队长看你那个眼神!这口糖我能舔一年!
  江波涛:“……”队长他不一直都这样看我么?
  轮回-周泽楷:不对吗
  之前一直get不到“周泽楷”意思的无浪像是突然使用了隐藏技能,激动地刷起了屏。
  轮回-无浪:不对啊!
  轮回-无浪:队长你看看你看mas的眼神和看其他队员的眼神,明显不一样啊!
  轮回-无浪:[图片.jpg]
  轮回-无浪:[图片.jpg]
  十几张图片一瞬间刷了满屏。
  江波涛:“……”
  ……你们都从哪拍的这么多照片?!
  小戴!都刷成这样了!你也不管管?!
  兴欣-叶修:【烟】这个无浪,轮回真爱粉啊
  轮回-无浪:[图片.jpg]
  轮回-无浪:队长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mas!
  江波涛傻掉了。

【27】
  江波涛觉得自己错了,一开始就错了。
  ……他把这些粉丝想的太简单了!
  群备注里的人名被他不由自主地代入到了现实之中。
  江波涛捂住了脸,觉得自己要完。
  队长,小周。
  ……他喜欢自己?

【28】
  江波涛晃了晃脑袋,看了眼群名。
  「荣耀职业选手语c」
  啊,对,这是语c,开玩笑的。
  江波涛揉了揉脸,看了一眼群内的进展。
  轮回-无浪:……队长你怎么不说话了?
  轮回-无浪:那那那mas
  轮回-无浪:你喜欢队长么?
  轮回-江波涛:嗯?
  轮回-江波涛:嗯……
  轮回-江波涛:喜欢呀【笑】
  在满屏的“Yooooooooo”和贺电中,江波涛彻底傻掉了。

【TBC】

【……】
【我到底要写什么(。】
【我到底都写了什么(。】
【我说过我寒假要把它写完这种话么?说过么?没说过么?说过么?】
【作者完了,鉴定完毕。】

评论(52)
热度(105)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