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语c到底怎么玩【38-49(FIN)】

全文索引: 【1-6】 【7-12】 【13-20】 【21-28】 【29-37】   【喻黄/周江】番外

 

 

【关于技能和走位,其实我才是那个“开心就好”的……】
【不要在意细节qwq……】
【向莲花太太的《盲棋》致敬】
【私设,OOC,OOC,OOC】




【本次概要:都结局了还要什么概要,没有(。】

【38】
  早上醒来后,江波涛坐在床上,整个人都是懵的。
  刚刚结束的这个梦,从头到尾,全都是周泽楷。
  他最后是被自家队长一句“我喜欢你”吓醒的。
  江波涛看着打在身前被子上的那块阳光,手掌搭在额头上,掩住了眼睛。
  ……怎么办?

【39】
  夏休期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江波涛洗了脸,做出了决定。
  上了QQ,戴妍琦不在线。江波涛心不在焉地打开群,才发现这个时候在线的,居然都是“轮回”的人。
  无浪和一个新来的一枪穿云对起了竞技场。江波涛这才回了点神,看着两个人的戏复习起自己的技能来。
  说起来,一个夏休期没操作无浪,还真有点想他了。
  渐渐地江波涛看出来,这个无浪就算不是一个职业选手,至少也是一个荣耀高手,而且很可能也是一个魔剑,对于技能的运用恰到好处。江波涛看着无浪的戏,几乎能想象到实况了。
  然而这个一枪穿云……显然也会荣耀,能看出来对于走位还是很熟悉的。但是职业一定不是神枪,技能的使用似乎完全是“开心就好”,看的江波涛难受的要命。
  轮回-江波涛:右后三,踏射
  屏幕一下子僵住了。
  有种熟悉的感觉从心底涌上来,江波涛几乎是下意识地打字。
  轮回-周泽楷:右后方三个身位,用踏射

【40】
  江波涛想起之前一次,他和周泽楷一起被经理找去,让他们去轮回的训练营看看,鼓励一下训练营的孩子们,顺便看看有没有适合重点培养的人才。
  训练营的孩子们大多都是第一次见到真人版的枪王,一个个紧张得身体紧绷。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也有点紧张的表情,只觉得这样的队长简直可爱的要命。
  两个人转了一圈,最后周泽楷停在了一个少年身后。少年用的也是一个神枪,江波涛看了一会儿,觉得这个少年操作的意识和反应速度都很好。然而可能是身后站着枪王的缘故,手指的动作都有点僵硬了。
  周泽楷静静地看着,突然出声道:“左二,滑铲。”
  少年显然是愣住了,屏幕上神枪手的身形踉跄了一下,江波涛几乎是下意识地安抚道:“向左边两个身位,接滑铲,会好一点。”
  他们一直看着少年做完一套训练。结束之后少年站起身道了声谢,又感激地向江波涛笑了笑。
  周泽楷点点头就准备离开,江波涛拍了拍少年的肩,笑着鼓励道:“很不错,继续努力就好。”
  ……
  其实也不是很难懂吧?江波涛想。
  最初几次听到这样简短的指示可能还会回不过神,可是一旦有了一段时间的磨合熟悉,也是可以很快就理解的吧?……
  轮回-无浪:天啦队长mas你们!!!!!【/////////
  江波涛:“……”
  完了。江波涛面无表情地想。

【41】
  无浪显然正处于兴奋之中,连正对着的戏都顾不上了。
  轮回-无浪:队长mas你俩是串皮了么2333333
  轮回-无浪:【捂脸/////】怎么办这种反差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大一口糖天啦怎么办!!!
  江波涛:“……”
  ……他的无浪要是每天这个样子,他还是趁早把账号卡掰了吧。
  轮回-江波涛:小周今天是……心情好?
  江波涛:“……”还不是你那一句太像队长了。
  职业病,怪我咯。
  轮回-周泽楷:没
  轮回-周泽楷:习惯了
  轮回-无浪:习惯了?习惯什么了?
  轮回-周泽楷:……没
  轮回-江波涛:队长意思是没什么,无浪一枪你们继续训练吧?
  “……”江波涛撑着脸,思考。
  太像自己了。
  没等他继续想下去,QQ图标闪动,戴妍琦的聊天框跳出来。
  鸾辂音尘:怎么啦?

【42】
  无浪:早上好
  无浪:夏休期快结束了,我……想退群了,该准备一下新赛季了
  鸾辂音尘:这样啊……没问题呀
  鸾辂音尘:玩得还开心吗?
  江波涛:“……”我玩得都惊心了。
  无浪:挺好的
  无浪:长见识了
  鸾辂音尘:对了,你不去跟那只小江说一声?
  鸾辂音尘:人家好歹也陪你对过这么久的戏啊,也是个好搭档吧~
  江波涛想想也有道理,毕竟风格和自己这么像,再聊几句也好。
  无浪:好的,我这就去,谢谢啦
  鸾辂音尘:没关系的,快去吧(*/ω\*)
  江波涛的小号没有加好友,他只好又打开群,无视了无浪兴奋的一连串发言,给“轮回-江波涛”发过去一个临时会话。
  无江:哈罗?
  穿云:早

【43】
  无江:我准备退群啦,来感谢一下你这一段时间的帮助,毕竟我语c技术挺不好的……
  穿云:很像
  无江:觉得你c的小江很棒啊,特别有感觉
  “……”江波涛揉了揉眉心,减缓心中的怪异感。
  穿云:很熟悉他
  穿云:喜欢他很久了
  江波涛愣了一下。
  无江:我换下小周的皮你就……你现在特别像小周啊2333333
  穿云:……不是
  穿云:江
  穿云:喜欢你,很久了
  ……
  ……?
  ……?!
  ……???!!!

【44】
  江波涛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心脏其实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
  ……这什么情况?!
  我现在装作掉线了来不来得及?!
  我装作消息没收到来不来得及?!
  我装作我睡着了来不来得及?!!
  ……
  穿云:你不回我
  穿云:我去群里喊
  穿云:职业群
  没等江波涛反应过来,另一个QQ就响了。
  一枪穿云:大家
  吴钩霜月:哎队长,怎么了?
  王不留行:周队有事?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周泽楷居然主动说话了!主动地!说话了!
  江波涛:“……”
  无江:小周你等等!
  无江:你冷静!
  穿云:嗯
  无江:……怎么知道是我?
  江波涛大大,你的关注重点好像很对,又好像不太对啊!

【45】
  穿云:……
  无江:你不回我
  无江:我就不理你了
  无江:【冷漠】
  穿云:……戴
  ……很好,戴妍琦你等着。
  穿云:江qwq
  ……周泽楷你正正画风好不好!卖萌犯规啊我告诉你!
  无江:……让我静静

【46】
  无浪:小戴啊
  无浪:你出来我们谈谈呗
  鸾辂音尘:啊,好的【安静地坐好】
  看到戴妍琦这个样子,江波涛突然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还说什么?还有必要说什么?
  ……
  鸾辂音尘:你大概都知道了吧?
  鸾辂音尘:是我去找周队的,我刚开始想着既然你c了他,那让他来c你一定很有趣
  鸾辂音尘:……我没想到他会答应
  鸾辂音尘:……还问我,要是想追你,该怎么办
  鸾辂音尘:至于无浪,是我们公会那边的一个妹子,也是你们的粉
  鸾辂音尘:周队来了以后,我就告诉她了
  鸾辂音尘:那些照片……是我给她的【望天
  鸾辂音尘:其实你稍微辨认一下就能看出来,那几张照片里的准备室,就是上次我们主场对你们的时候,分给你们的那间
  江波涛:“……”原来你们背着我干了这么多事。
  鸾辂音尘:我问过周队是不是认真的,他说已经很久了
  鸾辂音尘:我都觉得周队不是一个会开玩笑的人,你对他的了解肯定比我深的多
  鸾辂音尘:所以我们才想着,就算不能一下子让你接受,至少试着打动你一点  
  鸾辂音尘:你要是怪我qwq……我我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qwq
  鸾辂音尘:但是你的队长,是真的很喜欢你
  无浪:……
  无浪:抱歉,我想静静
  鸾辂音尘: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你们队长的么?
  无浪:……

【47】
  离夏休期结束还有两天,江波涛拖着行李箱,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把东西从箱子里拿出来放在床上一样样整理着,然后门外响起轻微的脚步声。
  门框上投下一片阴影,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江。”
  江波涛身体一僵,到底还是没回头,继续叠着手里的那件衣服。
  然后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和气息铺天盖地地席卷而来,周泽楷低下头,温润的鼻息就擦过江波涛的耳朵,“江。”
  周泽楷抱得一点都不紧,大概江波涛挣扎一下,或者表现出一点反对的意思,他就会放开。
  江波涛没动,任由周泽楷抱着自己,下颏压在自己肩上。
  这几天他没再上QQ,连手机都没开机。
  本以为这样可以静下来,没想到却让脑海中关于周泽楷的记忆更加清晰。
  直到此时此刻被这个人抱在怀里,江波涛才发现。
  他就像想念无浪一样,思念着这个人。

【48】
  “江,”周泽楷一声又一声地叫他,见他没反应,沉默了一下,“看我。”
  ……谁要看你?!还想色诱是怎么的?!不看!
  “喜欢你。”
  “……”
  “你呢?”
  “……”
  江波涛叹了口气。
  报告组织,我阵亡了。
  放下手里的衣服,在身后那人的怀抱里转了个身,回抱住他。
  “……喜欢。”

【49】
  夏休期结束了。
  但是新的赛季,才刚刚开始呢。



【END】




————————
  写完啦w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
  然后还有一些想要说明一下的问题……
  首先还是语c日常带套的问题……因为自己看着很别扭所以一直也就没有加,感谢理解~
  还有小周c小江的问题……好了啦你们猜对了……我一直觉得小周只是不善于说出来,但是把心里想的打字出来应该还是可以的,而且一直也很喜欢写小周小江的了解是互相的,所以就这样啦w
  中间有一次写着稿的时候觉得无浪开挂开得有点大,就在想要不要让无浪是双开的小戴,那次也有小伙伴提到了这个想法真的吓得我一惊……但是后来想了想觉得不太对,毕竟小江进群的时候就已经有这只无浪了,小戴没什么可能提前做这个准备的……所以最后定的就是无浪是一个联盟的助攻小天使这样的……当然,开了挂的【。
  这一篇一开始真的是一时兴起写着玩的……写完之后感觉漏洞也很多还特别OOC……总之很感谢大家的喜欢,也特别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ω\*)
  那差不多就是这样啦,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告诉我我会再解释的w
  再次感谢w么么啾(*/ω\*)

评论(29)
热度(184)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