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福华·喂,那只猫,是我的·03

【暗搓搓地来发一章2333333】


  于是这只黑色的猫就在我家住下了。

  他想做什么我也不加阻拦。白天他留在家里,晚上回家的时候,总是见他缩在沙发上或壁炉边,见到我便飞扑过来,抓住我的裤脚蹭一蹭,然后开始玩我的鞋带。

  虽说白天只有他在家,但他倒也从没像一般的猫那样会打翻牛奶摔破茶杯碰掉东西或者抓坏沙发,优雅得让我越来越相信他曾经是个贵族。他的食物也简单,他喜欢牛奶、小鱼干和猫薄荷。总的来说,是个特别理想、特别好照顾的同居伙伴。

  到了晚上我也并不限制他睡在哪里。最初他只是在沙发的角落或者壁炉边这两个他最喜欢的地方缩成一个团,后来他就跑进我的房间蜷在床角,再后来他就跳上床往被子里钻,发现我根本不管他,就舔舔我的手,往我的手底下钻,然后才肯闭上眼睛。

  那段时间我终于找到了工作,空闲时间坐在沙发上读报纸时他也总喜欢跳上我的膝盖,蹭蹭我的手要我把手覆在他身上理理他微卷的毛,然后十分安逸地闭上眼睛。但只要我把手拿开,他就睁开眼支起头十分不满地看着我“喵”地叫一声。

  就好像,我的手,能给他带来安全感一样。

  我也开始习惯这个小家伙。至少在这寂静得过分的屋子里,还有一个带着温热体温的生命,还有一个轻不可闻的心跳。

  还有一个呼吸,和着我的呼吸。


评论
热度(15)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