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福华·喂,那只猫,是我的·04

【小短章,但是挺重要的一章w】


  有一天我的故友Molly来我家做客,她进来的时候我的黑猫正卧在壁炉边舔牛奶。Molly一见到他就边兴奋地说着“好可爱”边过去想抱他,结果被他一闪身轻松躲过,然后跳到我的膝盖上。

  Molly试了几次都被他躲过,也不生气,笑道:“你每天都要上班,就这么把他扔在屋子里不管不顾?我帮你养怎么样?”说着又要来抱他。

  他终于没再躲,直接跳进我怀里,死死抓住我的衬衣领口,怎么都不肯被Molly抱开。

  Molly见状,站直身子,十分无奈地一笑,“他喜欢你。”

  我笑了,抚了抚他的背,“下来吧,领口抓破了你又不赔……”

  他就真的跳了下来,又蜷在我的膝盖上,只是依旧抓着我的衣角不放,力度倒是小了不少。

  “他有名字么?”Molly问。

  “没有。”我抱歉地对着Molly笑笑,“他好像自从到了这里除了房东太太还没怎么见过其他人……可能有点害怕……”

  “没关系的,”Molly无所谓地一耸肩,“那不如,叫他Sherlock?”

  “……好。”

  于是他就有了他的名字,Sherlock。


评论
热度(10)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