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恋人的诱♂拐方法

又名【如何把你的恋人拐×上×床×】

【……写完之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OOC慎慎慎×】

【……让你们天天说我不写甜文×】

【无节操无下限努力甜甜甜】

【十一快乐祝食用愉快w】




  恋人呢,偶尔也会遇到心心念念护着,但是由于只能看着而吃不到,所以特别心塞的时候。【×

  所以呢,今天用周江来谈谈,怎样才能把成功地把恋人骗×到×床×上×呢×

No.1  如果你的恋人是个颜控

  嗯……如果颜值不够,而恋人恰好是颜控,那就只能靠真心了×

  但是这个问题,放在我们小周身上。

  小周表示颜值这事他想收敛都收敛不住啊。

【结果一】

  江波涛睁大了眼。

  ……队长你好好看啊……

  周泽楷眉眼一弯。

【结果二】

  江波涛心有点软。

  队长今天笑得好温柔啊。

  不过没关系,他已经有抵抗力了。

  有队长的微笑鼓励,全队的训练热情都有了呢!

  ……

  ……如果恋人已经习惯了朝夕相伴,那就只能想想别的办法了。

No.2  如果你的恋人对你很容易心软

示例如下:

  周泽楷:“……江,陪我,训练。”

  周泽楷的表情依旧淡淡的,但是一双眼睛里闪烁着星星点点的期望和紧张。

  江波涛看了一眼表:“那好吧,不过就一会儿啊,很晚了。”

  ……

  这就不单单是颜值的问题了。

  还需要你的恋人对你有一些纵容和宠溺。

  因为客观的不确定因素过大,所以这个方法的结果不确定性也很大。

【结果一】

  江波涛停下手上的操作,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转头看了看旁边的人,“小周,很晚了。”

  周泽楷眨了眨眼,“再一会儿,好不好。”

  “可是……”

  “……好不好。”

  “……”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眼睛,怎么也拒绝不了。

  “……那好吧。”

  ……

  请设想一种运气好到极致的理想状态。

  比如太累了留宿一晚什么的×

【结果二】

  ……然而理想状态往往不会出现。

  比如。

  “算了小周,明天还有训练呢,我们必须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啊对不对?”

  ……

【结果三】

  结束一局常规训练,江波涛放松下来,长出一口气。

  一转头就看到趴在桌子上睡着的周泽楷。

  江波涛失笑,拿过一旁的外套给他盖上。放轻动作关了电脑收拾了桌子,然后轻轻拍了拍那人,“小周?起来了,去床上睡。”

  ……

  好吧,如果恋人不仅心软,精力还比你充沛的话,此方法成功率大大降低。

No.3  如果你的恋人有害怕的东西

  这个方法怎么说呢……有点无耻×

  不确定性依然很大。

示例:如果使用恐怖片

【结果一】

  “江,电影?”

  “嗯?好啊。”

  ……

  “……小周你要我干什么你说就是了别这样……”

【结果二】

  “哦这个啊,我看过了,还可以吧”

  “……”

  “这个挺没意思的,你要看看试试么?”

  “……”

  ……如果你的恋人内心强大,那么只能再用其他方法了。

No.4  如果你的恋人不太能喝酒

  电竞选手,有几个真正能喝酒的【笑眯眯】

  喝酒喝多的话打比赛手会抖的,所以这个方法呢,酌情使用,身体第一。

示例如下:

  “江,一杯?”

【结果一】【假定一种理想状态×】

  “小周想喝?那要少喝点啊。”

  “你也喝。”

  “哎?那我尝一点好了。”

  ……小周我说的是一点你倒这么多是怎么回事?!

  ……

【结果二】

  “小周还是不要喝了吧,对身体不好。”

  “……”

  “好吧那就只许喝一点啊,不能喝多。”

  “你。”

  “我就不喝啦,我什么水平我自己还是清楚的,小周你喝吧,就一点啊。”

  ……

  ……如果恋人是个很有原则的人,那么此方法不建议使用,伤身呢。

No.5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成功

  嗯……

  那么。

  别硬来了,慢慢追吧。

  你的恋人很在乎你的,不用担心追不到(*/ω\*)




【终于放假了,愉快地撒糖w】

评论
热度(64)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