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周江】主催哪有那么可怕

【主催周×写手江】

【又名:轮回杂志社那对闪瞎人眼的搭档(。】

【那些年拖稿的那些事×】

【有点任性的小周×有点任性的小江(。】

【OOC求别打qwq】

【11号期中考qwq生贺就提前写啦!江波涛生日快乐!!】




【一】

  轮回杂志社有一个长期签约的写手,叫江波涛。

  江波涛有一个长期绑定的主催兼编辑,叫周泽楷。

  写手画手们吐槽自己的主催残暴没人性的时候,江波涛笑笑不说话。

  写手画手们吐槽自己的主催催稿效率超高的时候,江波涛笑笑不说话。

  写手画手们吐槽自己为了躲开主催想尽各种理由用尽各种办法时,江波涛笑笑不说话。

  江波涛笑眯眯地表示,主催哪有那么可怕,自己的这一只就很可爱啊。

  身为一个主催,难道不应该伶牙俐齿,把自己负责的写手画手说的哑口无言只能乖乖交稿了么?【。

  但是周泽楷不这样,周泽楷完全不这样。

  快到交稿日期的时候,周泽楷就跑到江波涛桌子前面,站或坐在一旁,也不说话,就盯着江波涛看。

  看到最后江波涛趴在桌子上装死,“好了小周我知道了我马上就交……”

  对于江波涛而言,按不按时交稿都是一种乐趣。按时交稿能看到自家主催双眼亮亮地盈着笑意看着自己,没按时交稿也能看到自家主催着急地轻轻皱着眉,有点语无伦次地对他说:“江,稿子……”

  不管怎么样都可爱的要命。

  唉,主催颜值高,没办法。

【二】

  轮回杂志社有一个很出色,但很让人头疼的写手,叫江波涛。

  江波涛有一个很出色,但很让人头疼的主催兼编辑,叫周泽楷。

  江波涛偶尔会出(wei)于(le)种(tiao)种(xi)原(zhu)因(cui)拖稿拖得耗尽了主编的耐心。然后有一次,主编找到周泽楷,严肃地表示,小周啊别人负责的人基本都不拖稿还大多都提前交稿你再这样我就要开除你了……

  本来也只是一个玩笑意味较多的警告,结果第二天江波涛拉着周泽楷进了主编办公室,把一沓稿纸放在主编桌子上,微笑着表示,如果小周走了,那我也不会再待在这里了。

  主编看了看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表示什么也不想说。

  说不了周泽楷,主编就去说江波涛。

  小江啊你下次再拖稿拖这么严重我就只能解约了。

  结果第二天,江波涛没来,周泽楷也没来。

  周泽楷发了条微博表示,江波涛他要是走了,我也走。

  ……虽然那条微博一看就是江波涛拿了周泽楷的手机发的。

  主编心好累。

  但江波涛除了很让人头疼,还是个很出色的写手。

  周泽楷除了是个很让人头疼的主催,还是个很出色的编辑。

  总而言之,这两个人虽然很让人头疼,但真的解约也舍不得。

  ……更别提还面临着解约一个等于走两个这种窘境。

  主编揉了揉额头,怀着一种又爱又恨的心情,评论:

  “赶紧回来。”

  回复来的很快。

  “嗯。”

  主编表示。

  主编只能表示。

  ……你们两个!敬业点好不好?!

  ……

  周泽楷对着身旁的人晃了晃手机,“回去?”

  江波涛闻言,转头看了他一眼,愉快地笑了笑,“好啊。”

 



【还是想喊一句小江生日快乐!(虽然有点早×)】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