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耽微】温馨十五题

存文,并不是同人【。

周围的小伙伴一个接一个的来找我要段子看……然而她们都看不懂同人……

所以好吧好吧我写还不行么……

原本是三十题因为写到后来写不下去了【。】拖了很久了觉得再拖下去我还是写不完于是就只写了一半qwq

【原题源自网络。】

恭静则×曲南守

【多么攻受分明的名字啊2333】

【↑说得好像不是因为你起名废似的×】

【想写两个人的故事,然而以前的经验告诉我,他他他他他他到最后我自己都乱了……】

【祝食用愉快w】



【第一题: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曲南守有点不开心。

  他让恭静则去买可乐,结果恭静则回来之后,只买了一杯,杯子上插着两根吸管。

  曲南守恨铁不成钢地朝恭静则吼道:“你到底在省什么啊啊啊?!”

  恭静则无辜地咬着一根吸管,然后把可乐递过去,“你喝。”

  曲南守悲愤地:“嫌买两杯麻烦你干脆连吸管也只拿一根啊!!”

  说着,把没用过的那根吸管抽出来随手扔进垃圾桶,把那根被恭静则咬过的吸管咬在嘴里,抬头一脸你不服咬我啊的表情看着恭静则。

  恭静则无语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第二题:睡着的猫和他】

  恭静则家里养了只猫。

  曲南守第一次去他家的时候十分开心地扑了过去,然后顺利地和那只叫星空的猫打好了关系。

  后来恭静则家就是曲南守家,每天午后就能看见这一人一猫窝在阳台上,晒着太阳补午觉。

  恭静则无奈地顺顺星空的毛,不知道是该感叹曲南守抢走了他家猫,还是感叹星空抢走了他的人。

  然后抱过一团薄棉被帮旁边那人盖好,末了撩开他前额的发轻轻落下一吻。

【第三题:迟到五分钟】

  恭静则答应曲南守晚上带他去吃法国大餐,带烛光的那种。

  然而因为下班高峰期,本来出发很早的他们就被堵在了路上。

  到了餐馆门口,他们就看着几个人走进去,然后服务员告诉他们,对不起没有位置了。

  曲南守无语地:“其实也就差五分钟对吧……”

  恭静则摊手,“要不我们外带?”

  最后他们还是吃到了烛光晚餐,只不过是在家里的阳台上。

  星空趴在桌子旁边看星星,桌面上两只高脚酒杯相碰。

  曲南守喃喃:“每次这样都感觉自己其实是个妹子……”

  “……”恭静则沉默一下,“那么这位美丽的小姐,可以请您跳支舞么?”

【第四题: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曲南守很久之前就发现了恭静则的一个爱好。

  恭静则总是喜欢撩开他额前的发,然后温柔地落下一吻。

  不管是晨起时、午睡时、晚上睡前或者是告别时等等情况,恭静则总喜欢这样做。

  身高差什么的简直是神助攻。

  简直犯规啊,曲南守想。

  最拒绝不了的就是温柔的人啊。

  更别提这人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所以他就自然地低下头。

  两个人的姿势虔诚地就像信仰。

  挺好的。

【第五题:床单要某色还是某色】

  “蓝的!”

  “哦好。”

【↑等等你是在干嘛!】

【咳不闹×】

  家里要换床单。

  恭静则看着床上一蓝一绿两张床单,回头试探地看向曲南守。

  曲南守沉默。

  恭静则只好开口,“要不就……绿的?”

  曲南守歪头,“我喜欢蓝的。”

  恭静则转回去,“那就蓝的。”

  “但是你要是不喜欢蓝的晚上不会睡的很奇怪么?”

  “晚上又看不见床单什么颜色。”

  “……”

  “看得见你就行了。”

【第六题:领带歪了】

  恭静则刚到办公室,办公桌对面喝着咖啡的同事就提醒道:“哎你领带歪了。”

  恭静则一脸自然地理了理领带,“没事,早上出来前媳妇儿蹭的。”

  “……”

  同事表示受到了99+的伤害,并且对这种一大早的秀恩爱方式表示不忍直视。

【第七题:“我忘了拿浴巾”】

  这天晚上恭静则有应酬,觥筹交错地时间就晚了。

  然后他收到一条短信。

  “我忘了拿浴巾,回来帮我送一下呗?”

  恭静则无奈,“自己不会出来拿?”

  “可是很冷哎。”

  恭静则还没回复,又一条短信挤进来,“等我让别人帮我送你不觉得就晚了么。”

  恭静则咬牙,起身,“抱歉我先回去了。”

  这边手机上回复,“你给我等着。”

  曲南守窝在沙发上,打了个哈欠,“好啊,我等着。”

【第八题:早安吻】

  曲南守醒来的时候恭静则还睡着,他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心安理得地躺在一旁盯着身旁的人看。

  然后恭静则皱了皱眉,睁开了眼。

  曲南守就笑着说,嗨,早啊。

  恭静则也笑,早。

  刚睡醒的声音带着气音还有点哑,曲南守看着整个人还有点迷糊的恭静则,撑起身子凑过去吻了一下对方的嘴角。

  然后在对方反应过来前跳下床,“我先去洗脸啦你慢慢起!”

  恭静则摸了摸嘴角,笑了笑。

【第九题: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我手机呢?”恭静则四处翻了翻,也没找到自己的手机。

  “来来来我帮你。”曲南守顺手抄起桌子上的电话,拨了一个号,几秒后又懊恼地挂断,重新拨了一个号。

  恭静则顺着铃声找到了被枕头盖住的手机,“拨错我的号,嗯?”

  “哪敢呢,”曲南守撇撇嘴,“以前那个拨顺手了。”

  曲南守刚和恭静则在一起的时候,属于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型,闲得无聊不打个四五个电话听听对方的声音简直没法活了。

  他又嫌翻联系人太麻烦,索性后来直接在拨号里噼里啪啦顺畅无比地输入号码直接拨出去。

  于是就成了习惯。

  后来恭静则换了个号,新号码对曲南守来说不难记,但是习惯问题,偶尔会拨错。

  恭静则想了想,“要不过几天换个双卡双待的手机,那个号就给你打着玩?”

【第十题:不得已的大扫除】

  夏天要开空调,恭静则趁着星期天费了半天劲把空调里里外外都擦干净了,又顺手把空调下面的书架擦了擦。

  然后曲南守强迫症犯了。

  “一个房间就那一块干净不太好吧?”

  于是两个人就把房间打扫了一遍。

  一遍整理一遍发掘被遗忘的东西。“哎你看这张照片不是咱俩上次出去的时候照的么。”“哎这个瓶盖居然是个再来一瓶不知道还能不能来得及去换。”“桌子下面还有卷胶带。”“哎我说我这支钢笔怎么找不到了?”如此种种。

  恭静则无语了:“你东西能不能别乱放。”

  擦着抽屉的曲南守闻言,回头一笑,“不能。”

  “……”

【第十一题:“猜猜我是谁?”】

  恭静则的公司聚会,允许携家带眷。

  于是恭静则就带上了曲南守。

  酒过三巡大家兴致都上来了。然后有人提议做个游戏。

  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然后另一个人用手蒙住他的眼睛,问一句,“猜猜我是谁?”

  轮到恭静则的时候,一只手覆在他的眼睛上,身后一个声音问:“猜猜我是谁?”

  恭静则没管那有点陌生的声音,拉下那只手,放在嘴边吻了一下。

  然后也没管旁边的起哄声,站起来转身把脸都红了的曲南守抱进怀里。

  晚上回家路上曲南守问:“怎么知道是我?他们都没让我说话,说听声音太容易了。”

  恭静则笑,“不是还有手呢么。”

  牵过摸过多少次了,晚上握在一起睡的,从掌心的温度到指尖的柔软,认不出来就怪了。

【第十二题: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你觉不觉得这个角度看起来特别美?”

  恭静则默默地看了看曲南守递过来的手机,上面是一张图片,一个剪影,是相拥的两个人,画面背景是暖暖的路灯光,空荡荡的街道,天上有几点疏星。

  恭静则沉默了半晌。

  “……你不觉得这个角度看起来特别少女么。”

  “……”

【第十三题:十指相扣】

  恭静则很喜欢扣住曲南守的手,十指相扣的姿势总有种依恋的感觉。

  闲时,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各捧一本书,两只手缠着绕着,往往到了最后,都再没有了看书的心。

  两个人嘛,这样过挺好的。

【第十四题: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喂?”

  “想我没有。”

  “……你猜啊。”

  “那就是想了。”

  “……啧,想了又怎么样。”

  “我明天就回去,等我。”

  “嗯,路上小心。”

 

【第十五题:带你远行】

  “世界这么大,想去看看么?”

  “你去么。”

  “一起去。”

  “好啊,去哪?”

  “想看郁金香么,还是想去尝尝传说中的黑暗料理‘仰望星空派’?”

  “……噗,都好。”

追求的不过是一种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幸福,对吧?

评论(4)
热度(6)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