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更新随缘
想写的都会写。可能会掉落各种各样的CP

小江是一辈子的信仰
有幸认识他们,也谢谢你们

微博ID同lof。谢谢您看到我
【我这颗贫瘠荒芜的心,可没有什么能用来招待您】
【平生所愿,不过日日欢颜,夜夜好眠】
 

【全职】……唔(。

【全职】【聊天体小段子】
【……开心就好(。】

……最近和我聊天的小伙伴跟我说。
“……你的输入法该换了。”
我:“……我的锅。”



无浪:今天晚上想吃周啊

无浪:……

[无浪 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浪:今天晚上想吃粥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你干嘛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一枪穿云  周泽楷你怕不怕!

一枪穿云:……污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唔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轮回还能不能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什么秋葵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说什么?!!!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

无浪:黄少受到了惊吓2333333



……
在我第三次打“唔”,打出了“污”之后……
在我第三次打“情况”的缩写qk打出了“秋葵”之后……
……啊呀,我的输入法……似乎暴露了些什么……【望天】

评论(14)
热度(33)
© 自易安岚 | Powered by LOFTER